2019年最美脸孔 TWICE成员周子瑜夺冠(组图)

发表:2019-12-29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今天获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选为2019年最美脸孔;台湾已故男星高以翔也登上百大最帅脸孔名单,排行第84,主办单位还在影片中以黑白画面致哀。

TC Candler每年公布世界百大票选帅气及最美脸孔名单,周子瑜2015年首度入榜名列第13名,2016年二度进榜跃上第8,2017年则挺进第3名,2018年不敌法国女模黛兰布兰多(Thylane Blondeau)名列全球第二美,今年再度突破自我最佳成绩,除了是亚洲第一美之外,还夺下冠军,获选为“全球第一美”。(相关阅读:周子瑜出道前模样曝光

今年最美脸孔名列亚军的是颁给了由去年入榜获得第三名、年仅18岁的以色列时装模特和女演员雅尔‧谢尔比亚(Yael Shelbia);2019年度百大美女排行季军则是由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泰国籍成员Lisa(Lalisa Manoban)夺下;第4名为黛兰布兰多;第5名则是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Aladdin)女主角娜欧蜜史考特(Naomi Scott)。

据《中央社》报导,TC Candler这次替混血、双重国籍,或者具有国籍争议的入榜者加上其他国旗,像周子瑜照片旁的中华民国国旗下,还有一个略小的五星旗图案。

而早在TC Candler今年3月公布亚太区百大最美脸孔名单时,周子瑜的照片就因活动由中国公司主办,而被冠上五星旗。(相关阅读:周子瑜童年照曝光 团员为何称她“尤达瑜宝”?

而2019年度百大帅哥票选节国出炉,今年最帅脸孔奖则是由去年获得亚军的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的韩国成员田柾国(Jeon Jung-kook)夺下,亚军为知名瑞典YouTuber PewDiePie谢尔贝格(FELIX KJELLBERG),季军则是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第4名是同样来自防弹少年团的成员“V”金泰亨(Kim Tea-hyung),去年的冠军“水行侠”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今年仅排行第五名。

韩国男子团体GOT7台裔美籍成员段宜恩今年名列第90,照片右上角标有大的美国国旗与小型中华民国国旗。今年11月27日在浙江卫视录制综艺电视节目《追我吧》时不幸骤逝的高以翔名列第84名,高以翔照片则有中华民国及加拿大国旗,左下角还写上了“愿安息”(Rest In Peace)。(相关阅读:高以翔35岁骤逝 真人实境秀闹出人命浙江卫视:对不起高以翔 盘点曾让艺人受伤的陆综

Twice团员入榜的还有第48名的凑崎纱夏(Sana)、第73名的金多贤(Kim Da-hyun)跟第91名的名井南(Mina),而防弹少年团入榜百大帅哥的还有排行第19名的朴智旻(Park Jimin),及位居44名的金硕珍(Kim Seok-jin)。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