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川普和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新春贺词(图)

发表:2020-01-25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五(1月24日)向亚洲人民表达新春的问候。

川普在白宫网站上发表的新春贺词中说,“梅拉尼娅和我一起向在美国和世界其它地方欢庆春节的人们致以我们最温暖的问候。”

贺词说,“此时此刻,我们和世界各地数以亿计的人们一起迎接鼠年的到来,拥抱充满机遇的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给他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在拥有亚洲传统的人们放烟火、吃大餐、与亲人相聚,庆祝这个特殊时刻的时候,我们祝福他们来年幸福、健康和繁荣。”

贺词还说,“我们还要认同亚裔美国人为丰富我们的民族文化,增强我们的经济力量、加强我们的国防而做出的多方面努力,并为此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们为美国做出的不可估量的贡献是我们国家历史和特征的一个独特的组成部分。”

川普最后问候大家“新春好!”

蓬佩奥国务卿的新春贺词说,“我向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表示我最良好的祝福,庆祝1月25日的农历新年。”

蓬佩奥说,“鼠年代表新的一天的开始,在我们为建设一个充满繁荣和机会的世界共同努力的时候,让我们利用这个机会重申我们对坚持不懈和伙伴关系所做的承诺。”

今年的春节,中国笼罩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阴影下,川普总统对中国的疫情一直保持关注。周四,白宫向媒体表示,川普听取了有关方面所作的关于中国肺炎疫情汇报。白宫表示,美国政府正在监控中共肺炎的情势发展,美国人民可以放心:“美国人民可以对他们的安全感到放心,我们正在随时监看局势。”

1月22日,正在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会议的川普表示,美国已经制定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方案。他说,“我们确实制定了一个计划,相信疫情会得到有效控制,而且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中心(CDC)非常棒。非常专业。”

白宫副发言人吉德利周四(Hogan Gidley)对媒体表示,“我们已经向机场派出了更多人员。跟以往一样,我们跟包括州层级以及联邦层级,跟国土安全部、交通部,以及其他部门,进行相同程度的协调,来确保美国人民的安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领导这次任务,他们拥有所有的资讯,而他们持续进行监控。美国人民可以放心,我们已像过去那样采取了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我们将持续这样做。”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