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成呛爆WHO:现在就让台湾加入(图)

发表:2020-02-03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新型冠状病毒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确诊病例持续增加,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新型肺炎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然而由于北京官方的百般阻挠,台湾至今未能加入WHO,“麻吉大哥黄立成昨在社群软件为台湾发声,呼吁“现在就让台湾加入WHO”,一番霸气言论在PTT获得乡民讨论。

由于北京当局的打压,台湾至今未被获准WHO,但台湾已成功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的病毒株,成为后续研发药物、疫苗的重要基础,也是全球防疫的重要一环,加国议员表态支持台湾加入WHO。“大温哥华台湾侨界联合会”也力挺声援。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也果断地为台湾发声“应该排除政治立场,否则很难确实区域防疫工作,阻止疫情扩散,强调台湾参加世界卫生组织有其必要性”,强调“台湾有必要加入WHO!”日本网友力挺安倍,直言WHO的决策缓慢,留言讽刺WHO写道:“放弃世界卫生组织的名字吧!(改叫)中国代理机关。”

台湾至今未能加入WHO,也让艺人“麻吉大哥”黄立成不满,2日在脸书公开批评WHO孤立台湾的行动,此举造成防疫漏洞,公开喊话:“Let Taiwan join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now!(现在就让台湾加入WHO)”。

黄立成在脸书写下:“Taiwan is at the frontline of the fight against the #coronavirus.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s action in isolating Taiwan creates a loophole in our defense against this global epidemic. Let Taiwan join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now!(台湾处于对抗冠状病毒的前线,世界卫生组织孤立台湾的行动,造成全球防疫阵线的漏洞,现在就让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吧!)

“麻吉大哥”黄立成义愤填膺的一席话让台湾网友相当感动。事实上,网络上早有许多声援台湾加入WHO的声浪,更有网友在美国白宫连署网站“WE the PEOPLE”发起连署,并且已相当快速的速度让连署突破了10万门槛,代表着美国政府必须依照规定,在60天内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