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惊传IG全删光 下一步动向疑云待解(组图)

发表:2020-02-08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艺人金秀贤日前IG只留下一张照片,是他在年初宣布自立门户,携手表哥、同时也是电影《REAL》导演李沙朗一起创立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的LOGO图,无预警的删光所有贴文,让粉丝充满疑惑,金秀贤下一步的演艺发展动向如何,备受瞩目。

金秀贤去年底宣告 与经纪公司“KEYEAST”合约到期

根据《体育朝鲜》报导表示,金秀贤自2007年出道已来,参演拍摄多部电视剧及电影,赢得与艾美奖齐名的美国广播电视皮博迪奖在内的四项国际奖项,深受好评。其中2012年曾主演MBC《拥抱太阳的月亮》、2013年《伟大的隐藏者》与《来自星星的你》创下极高收视率,2017年,金秀贤以《Real》再次回归大萤幕,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2019年金秀贤客串《德鲁纳酒店》结局,也是他退伍后第一部自小萤幕回归的作品。

去年底金秀贤经纪公司“KEYEAST”发表声明,表示自2010年起与金秀贤合作至今,双方的专属合约于12月31日到期,感谢他自新人时期至今都与公司一同成长。之前“KEYEAST”对金秀贤决定自立门户一事,表示仍然持续与金秀贤商议续约事宜中,声明还表示,尽管双方结束了合约,但KEYEAST仍将持续为金秀贤加油,希望大家今后持续喜爱金秀贤。

金秀贤新动向尚未明朗 备受关注

但是在媒体独家报导刊出,金秀贤将离开原经纪公司后,“KEYEAST”否认并表示公司并没有听说金秀贤要成立个人事务所,公司目前正在与金秀贤研商续约,因此一度表示报导内容并非事实。

事实上,金秀贤近期刚才传出有新戏即将推出,片酬也创下历史新高,更打破韩剧记录,无预警消失所有照片,让不少粉丝惊慌的留言大喊“Oppa”、“I miss u”、“Why udelete u're post,please post”,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震惊不少粉丝。

金秀贤最终选择离开长期合作“KEYEAST”,他不再续约,并与电影《Real》的导演李沙朗(金秀贤的亲戚)携手开设个人企划公司。金秀贤IG删掉所有IG贴文,此举也被外界解读为是在挥别过去,宣告新的开始。

从金秀贤IG仅留下一张新发布的图片,是黑底白字,只写着“Gold Medalist”,会发出这张图并不意外,因为在2020年的第一天,金秀贤就宣布和新的经纪公司签约,而这间公司的名称就是“Gold Medalist”,所以退伍后的新计划发展,与新的经纪公司,将有全新的开始。

金秀贤签约新戏再创记录

金秀贤退伍后迟迟未接新作品,签约新的公司后,7日终于传出接演第一部新戏tvN《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搭挡女星徐睿知,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传闻金秀贤片酬开出“破记录”的价码,高达两亿韩元,不仅是金秀贤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也打破过往韩剧男主角的片酬,虽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证实,但高颜值演技派的组合已经造成热议。(相关阅读:金秀贤低调入伍IG发文暂别粉丝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