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驚傳IG全刪光 下一步動向疑雲待解(組圖)

發表:2020-02-08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藝人金秀賢日前IG只留下一張照片,是他在年初宣布自立門戶,攜手表哥、同時也是電影《REAL》導演李沙朗一起創立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的LOGO圖,無預警的刪光所有貼文,讓粉絲充滿疑惑,金秀賢下一步的演藝發展動向如何,備受矚目。

金秀賢去年底宣告 與經紀公司「KEYEAST」合約到期

根據《體育朝鮮》報導表示,金秀賢自2007年出道已來,參演拍攝多部電視劇及電影,贏得與艾美獎齊名的美國廣播電視皮博迪獎在內的四項國際獎項,深受好評。其中2012年曾主演MBC《擁抱太陽的月亮》、2013年《偉大的隱藏者》與《來自星星的你》創下極高收視率,2017年,金秀賢以《Real》再次回歸大螢幕,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2019年金秀賢客串《德魯納酒店》結局,也是他退伍後第一部自小螢幕回歸的作品。

去年底金秀賢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聲明,表示自2010年起與金秀賢合作至今,雙方的專屬合約於12月31日到期,感謝他自新人時期至今都與公司一同成長。之前「KEYEAST」對金秀賢決定自立門戶一事,表示仍然持續與金秀賢商議續約事宜中,聲明還表示,儘管雙方結束了合約,但KEYEAST仍將持續為金秀賢加油,希望大家今後持續喜愛金秀賢。

金秀賢新動向尚未明朗 備受關注

但是在媒體獨家報導刊出,金秀賢將離開原經紀公司後,「KEYEAST」否認並表示公司並沒有聽說金秀賢要成立個人事務所,公司目前正在與金秀賢研商續約,因此一度表示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事實上,金秀賢近期剛才傳出有新戲即將推出,片酬也創下歷史新高,更打破韓劇記錄,無預警消失所有照片,讓不少粉絲驚慌的留言大喊「Oppa」、「I miss u」、「Why udelete u're post,please post」,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震驚不少粉絲。

金秀賢最終選擇離開長期合作「KEYEAST」,他不再續約,並與電影《Real》的導演李沙朗(金秀賢的親戚)攜手開設個人企劃公司。金秀賢IG刪掉所有IG貼文,此舉也被外界解讀為是在揮別過去,宣告新的開始。

從金秀賢IG僅留下一張新發布的圖片,是黑底白字,只寫著「Gold Medalist」,會發出這張圖並不意外,因為在2020年的第一天,金秀賢就宣布和新的經紀公司簽約,而這間公司的名稱就是「Gold Medalist」,所以退伍後的新計畫發展,與新的經紀公司,將有全新的開始。

金秀賢簽約新戲再創記錄

金秀賢退伍後遲遲未接新作品,簽約新的公司後,7日終於傳出接演第一部新戲tvN《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搭擋女星徐睿知,預計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傳聞金秀賢片酬開出「破記錄」的價碼,高達兩億韓元,不僅是金秀賢有史以來的最高記錄,也打破過往韓劇男主角的片酬,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消息證實,但高顏值演技派的組合已經造成熱議。(相關閱讀:金秀賢低調入伍IG發文暫別粉絲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