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中共肺炎的来历(图)

作者:魏京生 发表:2020-02-11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病人肺部X光片病毒示意图
中共肺炎病人肺部X光片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11日讯】中共肺炎或者叫新冠状病毒,是现在全世界最受关注的事件。越来越多的消息说,这是中共生物战研究泄露出来的病毒。这场灾难的天灾成分很低,人祸成分很重,远远不是三七开。

最近我做了一个推特上的测试,引用了一段给中共洗地的外国专家的话;故意不加评论,看看大家的真实反映。结果得出两个结论,一个是愤怒,极端的愤怒,连五毛都跟大家一样愤怒。另一个就是一面倒,大家都看出来这次的病毒事件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就连那个被中共收买的法国专家都承认,这次的病毒不可能是自然变异,只能是实验室里拼接出来的。换句话说就是只能是做生物战研究,才有动机制造出这样不可能自然变异产生的病毒;才能够具有几种不同病毒的特点,危害极其巨大。

武漢病毒研究所立刻成为国际关注的目标。从几十年前开始,国际社会就在关注中共的生物战研究。只不过没有确凿的证据,又不敢得罪中共,所以没有国家出来正式谴责。但有小说都提到了毁灭人类的致命病毒,来自武汉。

小说当然不可全信,但也不可全不信。因为有些证据不足但又相当可靠的事情,正式的场合不能说,非正式的小说反倒可以说。就像中国的谣言,不可全信,但也不可全不信。特别是在没有言论自由,也没有信息透明的国家里,谣言和小说的可信度比官方消息更可靠。

现在,四十年前关于中共病毒的小说,为什么被事实证明了呢?就是因为当时西方的情报机构,已经得到了中共研究生物战的确切消息,并且知道了武汉实验室是研究的重点单位。只是大家都没有想到,中共的内斗和管理混乱,会有意无意地造成致命病毒的泄漏,在自己的国家里造成这场巨大的灾难。

最近的另一个新闻,是负责制造这种病毒的女科学家出面否认,而且说要用她的生命担保,这个病毒和武汉实验室没有关系。还像泼妇骂街一样,让造谣的人“闭上你们的臭嘴”。反应为什么如此强烈,为什么如此失态?连装一装文雅都不会了呢?

因为她知道事态的发展,按照中共的习惯一定会找一些替罪羊出来,她自己的小命休矣。何况她自己在西方科学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证明了他们做过病毒基因拼接的工作,而且还就是在肺炎病毒上做的拼接。那时候西方不敢得罪中国,所以他们非常嚣张,无所顾忌,也没想到会有今天的灾难。

那个女科学家敢于站出来骂人,可能还有一种侥幸的心理。如果可能,中共会继续保密,试图掩盖进行生物战研究的罪行。那就会努力证明这些科学家无罪,一切纯属意外。从一开始中共就掩盖了疫情,并且东拉西扯地企图掩盖事实。这次的最高当局疫病领导小组,也都是一帮宣传干部。其掩盖事实的企图非常明显。利用中共掩盖事实的企图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是没有可能。

既然公众对病毒的来源越来越清楚,既然中共自己更清楚病毒的来源,那么就应该从源头开始组织疫苗的研究,而不是抢注别人的专利,继续做缺德的事情。开展国际合作,及早研制出控制病情蔓延的疫苗,是解决这次灾难继续扩大的不二法门。

希望共产党和习近平多少还有一点儿良心,把力气花在解决疫情蔓延上。否则在事情越来越无法掩盖的形势下,你们传统的大忽悠法宝这次肯定过不了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