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作祟 周杰伦Super Junior巡演喊卡(组图)

发表:2020-02-11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原定于2月29日举行,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势不稳定,因此决定将演唱会推迟至8月22日。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原定于2月29日举行,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势不稳定,因此决定将演唱会推迟至8月22日。(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持续蔓延,经济损失延烧至娱乐圈,包括周杰伦、李荣浩、Super Junior及Seventeen等的演唱会及巡演都受到影响。

中共肺炎延烧 娱乐圈演唱会陆续取消

马来西亚虽然不算重灾区,但为了确保民众安全,许多在2月及3月的演唱会,都纷纷宣布取消或展延,以预防疫情扩散。截至目前为止,受影响的包括周杰伦、李荣浩、Super Junior及Seventeen等,纷纷因为顾虑中共肺炎的疫情可能会升级,为了保护粉丝的健康安全,陆续发表声明宣布取消巡演或改期。

据《中央社》报导,原定2月15日首度来马举办演唱会的李荣浩,目前决定连同2月19日伦敦及2月21日巴黎等地的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

为了不让粉丝失望,李荣浩亲自在微博上向受影响的歌迷道歉,也祈求大家健康安全,并保证等到疫情过去后,将很快飞过去开唱。他还霸气强调“说话算话,大家保重”,赢得歌迷欢呼。

周杰伦“嘉年华”巡演 吉隆坡站确定推迟

周杰伦“嘉年华”巡演因中共肺炎影响,紧急喊卡。
周杰伦“嘉年华”巡演因中共肺炎影响,紧急喊卡。(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原定于2月29日举行,但主办单位今天透过脸书公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势不稳定,因此决定将演唱会推迟至8月22日。

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由于一些已购票歌迷对于如期举行演唱会有一点担忧,马来西亚演唱会的主办方在几经讨论后,为了让歌迷都能安心的观赏演唱会,原订2月29日于吉隆坡举办的演唱会决定延期至8月22日。”主办单位表示,若买了票而无法出席改期演唱会的粉丝,将会安排退票事项。

至于“嘉年华”下一场3月28、29日海口站的巡演,是否受到影响?主办单位表示:“目前已公布的场次尙无变动,我们会以所有歌迷的健康为优先,要求各地的主办方以最高安全的防疫标准来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延期。”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原定3月1日在吉隆坡举办演唱会,继在韩国取消粉丝参与回归秀后,11日也对外宣布将马来西亚演唱会延期。图为1月30日参加韩国第29届汉城音乐奖。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原定3月1日在吉隆坡举办演唱会,继在韩国取消粉丝参与回归秀后,11日也对外宣布将马来西亚演唱会延期。图为1月30日参加韩国第29届汉城音乐奖。(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及Seventeen也宣布取消演唱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原定3月1日在吉隆坡举办演唱会,继在韩国取消粉丝参与回归秀后,11日也对外宣布将马来西亚演唱会延期,但仍未确定演唱会延期后的最新日期。

另一韩国偶像团体Seventeen则直接宣布取消马来西亚站演唱会,碍于中共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他们也一并将台湾、马德里、法国、伦敦及柏林站演唱会取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