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德塞暗指疫情恐大爆发 网友批中共的傀儡(图)

发表:2020-02-11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前有一位名為Osuka Yip網友,於社會公益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要求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辭職的連署
先前有一位名为Osuka Yip网友,于社会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发起要求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辞职的连署。(图片来源:公用领域Change.org网站)

【看中国2020年2月11日讯】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2019-nCoV)疫情,一直是各国主要关注焦点,先前一向对中共肺炎疫情,总是轻描淡写的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赛(Tedros Adhanom),在10日于推特贴文上提及,近期有越来越多没去过中国的人也确诊了。中国以外的国家,对于疫情快速扩散应该做好准备,因为全球恐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危险。

根据CNBC报导指出,WHO官员就法国和英国的新确诊病例,感到相当忧心,因为其中有部分患者,在过去并没有前往中国,但也遭到感染了。

10日,谭德塞在推特上贴文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目前甚至出现越来越多没去过中国的人也被确诊了,他忧心目前所看到的疫情状况,可能仅是冰山一角而已,并呼吁所有国家,要做好应对这次疫情快速扩散的准备。

对此,有网友留言炮轰指责谭德塞之前过度偏袒中国,致使判断失误,痛批他是一个“错误的决策者”、“现在才发现?”、“不觉得有点太慢了吗?”

对于谭德塞在该则贴文的下方留言声称,各界捐款虽然有纷纷涌入,可是还没有达到6.75亿美元的目标,希望各国能够多出点力。

有网友于底下留言批评称:其中有人将WHO翻译为“武汉卫生组织(WuhanHealthOrganization)”;有人更大骂他是中国的狗;更有人质问他自北京那拿了多少好处;也有人说WHO是中共的傀儡,不只放任中国中共肺炎疫情向外扩散爆发,甚至还反过来指责其他政府的防疫作为。

日前有5名英国公民,他们在法国一处滑雪度假村遭感染病毒,英国当局在10日解释称,这个新的病例,与一名曾经前往新加坡开会的英国男子有关。WHO全球传染病预防部门的负责人布里安(Sylvie Briand)在10日说,大约有80位患者有出现轻微感冒症状;有15%患者最后感染了肺炎;3%到5%的患者,已经需要重症上的照顾。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欧洲各国皆出现感染病例,而来到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人数已经上升至135人;北美、美国和加拿大亦皆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毒的病例。

BBC观察到一个情形,即是谭德塞这次比起一开始时的从容态度,最新说法可说出现明显的对比。因为之前他访问中国之时,还大力赞扬中方的防疫工作。而他在10日虽只说明目前的状况,还仅是“火花”的程度,可是小火花亦能引致一场大火,而且在近日还出现没有中国旅游史的人之间,有传播病毒确诊病例,这令人相当担忧,我们必须要团结对抗病毒,以保证疫情不失控。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