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与明星饮宴 邓炳强称做警察靠学成龙 影片流出引热议(图)

发表:2020-02-18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7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显示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黑色西装者)与成龙、曾志伟、谭咏麟等明星吃喝联欢,有互搭肩膀唱歌。席间曾有人要求不要拍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月17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显示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黑色西装者)与成龙、曾志伟、谭咏麟等明星吃喝联欢,又互搭肩膀唱歌。席间曾有人要求不要录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综合报导)2月17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影片,显示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及多名香港警察高层与明星联欢饮宴,出席者包括成龙谭咏麟曾志伟等。尽管中共肺炎大疫当前,众人多不戴口罩,吃喝高歌;席间邓炳强更自称“不会做警察”,全靠学成龙和方中信,引起网民热议。

该段影片没有交代晚宴的时间、地点,但可见到酒楼内贴有“晨曦明星队晚宴”字样,席间曾有人叫“不要录影”。《苹果日报》指,该场合是警队16日与晨曦明星足球队比赛后举行的晚宴。

据《众新闻》报导,出席宴会的香港警察高层包括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警察公共关系科的总警司郭嘉铨和高级警司江永祥、警务处人事部遴选委员会总警司谢振中、“光头警长”刘泽基,以及雨伞运动期间以警棍袭击途人而被判入狱的退休警司朱经纬等。

艺人方面,出席者包括成龙、曾志伟、谭咏麟、方中信、张智霖、欧阳震华、卢惠光、林国斌、梁竞徽、曹永廉、卫志豪以及晨曦班主周文曦等。

邓炳强称不会做警察 靠学成龙方中信

中共肺炎肆虐下,港府带头呼吁市民减少社交聚会,近日亦发生“吃火锅”和“旧楼聚餐”引致的集体感染事件。但出席该晚宴的港警和明星一于少理,也大多没戴口罩。影片显示,席间“警队一哥”邓炳强表现兴奋,表示见到偶像“心跳得很厉害”,更称自己“不知道怎样做警察”,“做警察全是学成龙大哥、学方中信”,看着看着就懂得做了。他又自言在区议会与议员对质时自己“这么会说话”,全因为看了曾志伟90年代的节目《开心字典》。

邓炳强继续与明星们互相称颂,称与他们是“老朋友”,“只要你们给我们大拇指,我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全场则一起举起大拇指。另一条网上影片则显示,邓炳强与成龙和谭咏麟等人一起高歌《朋友》,期间邓与成龙挽手,又与曾志伟搭肩头,状甚亲热。

网民热议:水深火热中寻欢作乐

另外,连登讨论区有网民张贴多幅退休警司朱经纬当晚与邓炳强、谭咏麟等明星们的合照。也有网民认出影片拍摄者的灰色衣袖,与朱经纬当晚所穿的衣服颇为吻合,质疑拍片者就是这位“朱队友”。

影片曝光后,饮宴的性质、使费问题引起外界疑问。警察公共关系科回应时证实,警察在16日于公余时间举行球赛和聚餐,活动属私人性质,不涉公帑。

警察与明星在疫情严峻下吃喝联欢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说:“完全不认同这是一个值得歌舞升平的时候!有时间有金钱为何不帮助缺口罩的老人家?”也有人说:“香港伪人在香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只懂寻欢作乐、贪附权贵。”对于邓炳强自称靠看成龙电影学做警察,有网民说:“难怪他带领下的黑警集团是如此质素。”也有网民直呼影片中的情境与黑社会电影如出一辙。“黑警当道,不知所谓,却是林郑政权的唯一倚靠,难怪香港处境堪虞。”

有网民则提到,饮宴上警察和明星们都不戴口罩、不用公筷,笑言众人会否集体染上中共肺炎,变成“武汉全席”?

责任编辑:李家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