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智力正在下滑?这些因素不可不防(组图)

发表:2020-02-2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遗传学家认为,人类的智能跟着不利的基因突变而开始衰退。
遗传学家认为,人类的智能跟着不利的基因突变而开始衰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史丹佛大学的研究者以及遗传学家Gerald Crabtree博士,在科学期刊《遗传学进展》(Trends in Genetics)上的文章开头这样写道:我们的智能跟着不利的基因突变而开始衰退。

根据Crabtree的说法,我们的认知以及情感能力是几千年来被我们的遗传基因所综合刺激下才进而发展成现在这样。这也相当有可能的说,认知以及情感的稳定性也有可能被负面性发展。他说:相信我们的智能跟着不利的基因突变而开始衰退。

“我愿意打赌,一个一般的雅典市民如果突然出现在人群之中,他或她可能会是我们之中最聪明最有智慧,例如说会有较好的记忆力,更辽阔的视野以及主意,还有对于重要内容的清晰观点。我也推测,她或他在我们同伴之中的情绪是更稳定的。”

接着,这位遗传学家解释存在某些特定不利的基因突变的人类,然而这假设是没有太多优势的:基因真的是人类的认知下降的所有原因吗?识别出是否还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也是十分重要的,假如人类的智能真的比以前更弱化的话,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食物系统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这是真实的却令人伤心的消息,我们的食物系统也是造成我们的智能下降的其中一个原因。

氟化物正在降低你的智商

哈佛的研究学者已经发现了,国家的自来水源供给含有丰富的氟化物(Fluoride),正在降低弱化我们的智商。将这些发现发表在重要的期刊《环境健康观点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源自于美国国家环境健康机构的联邦政府医学期刊)的学者总结:“我们的结论报告十分支持氟化物对于孩童的神经发育有不利的影响。”

“我们在这个研究发现了在血液内氟化物等级的剂量反应与小孩子的智商之间的的关联,这是第24个发现有此关联的类似研究了。”

Paul Beeber,纽约联合反氟化物组织的总裁也是一位律师,评论了此研究并且说:“为了某些特定利益的团体的政治议程,而将我们的小孩子暴露在这种氟化物实验当中,实在是毫无道理。即使氟化物能够减少蛀牙,然而牙齿的健康会比对大脑的伤害还重要吗?该是将政治放在一旁并且停止让人工的氟化物充斥在任何地方了。”

杀虫剂正在衰减人类的智能。
杀虫剂正在衰减人类的智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杀虫剂正在衰减人类的智能

一个研究刊登在美国国家科学院的论文集里,研究发现杀虫剂已经充斥在我们的食物供应链里面,并且会对大脑的结构造成永久性的改变—降低认知等级以及认知的功能。更特别的是,研究者发现这种常用杀虫剂CPF会导致“显著异常”。

更可怕的是,还发现即使是在很低剂量的暴露下,还是会对我们带来负面的影响。领导这个研究的学者,Virginia Rauh是Mailm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教授,他总结了他们的发现:“在这种重要时期下暴露于毒物中,会对于我们的脑部发展还有行为功能带来深远的负面影响。”

加工食品使得人们变的“愚笨”

追踪了14000个孩童后,英国研究者揭开了加工食品和智商减低之间的关联。在记录了孩童的饮食习惯以及父母缴交的问卷调查之后,研究者发现假设小孩子在三岁就开始摄取加工食品,智商在接下来的五年便会开始下降,研究也发现在小孩子八岁的时候的确会智力下降。

反之,研究发现小孩子如果摄取营养丰富的食物,例如水果和蔬菜的话,智力会有三年的成长期。研究人员所谓的营养丰富的饮食最适合的就是一般的蔬果。有趣的是,一种特别的成分普遍存在于加工食品以及世界各地的含糖饮料里面。

高果糖玉米糖浆与智力降低划等号

UCLA的学者们在研究里面发现“高果糖玉米糖浆”(high fructose corn syrup,HFCS)也许会伤害全世界消费者的大脑功能,破坏学习与记忆的功能。事实上,正式的发表就相当说高果糖玉米糖浆可以令你变的“愚笨”。遗传的突变也许与我们正在下降的智能有关系,让我们先排除突变的原因再思考一下,我们到底对自己做了哪些事情而让智力退化更为严重。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