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出货隐忧!供应链厂员工确诊产线停运

作者:刘惠琴 发表:2020-03-02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2日讯】韩国中共肺炎确诊病例近日持续急遽攀升,由于出产手机重镇的龟尾厂区,已陆续有不少企业与工厂皆传出因有员工受到感染的确诊病例,导致生产组装线的厂区被迫暂时停工,也使得苹果iPhone手机的生产进度再添变数。

据路透社的最新报导,乐金集团LG旗下Innotek主要负责生产供应苹果iPhone手机相机镜头模组,该公司位于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的厂区,有一名工厂员工被确诊感染病毒,该员工任职的厂区已于3月1日紧急暂时关闭,并将于今进行全面消毒。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正式复工。

若LGInnotek龟尾厂区仅是关闭数天,并于近期内重新正式复工,估计对iPhone手机的生产暂时还不致于带来太大的影响。

由于LGInnotek厂区主要负责生产苹果iPhone11手机的相机镜头模组,也是苹果长期的供应链合作伙伴。若韩国疫情发展近期内仍未获明显改善,加上厂区延后复工时程的不确定性因素,恐让iPhone手机面临供应断链的危机,进而影响手机生产出货。

原文标题:iPhone手机出货添隐忧!相机模组供应链厂员工确诊产线停运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