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金色”暗藏苹果巧思(图)

作者:刘惠琴 发表:2020-10-24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 5G iPhone 手机
iPhone 12 Pro“金色”暗藏苹果巧思。(图片来源:Adobestock)

苹果全新一代支援5G上网的iPhone 12 系列,此次共推出四款机型。其中,6.1吋双镜头的iPhone 12 与6.1吋三镜头的iPhone 12 Pro,已在本周五(10/23)正式上市。据电信通路观察分析,目前首波预购成绩尤以iPhone 12 的蓝色、以及iPhone 12 Pro 主打的“太平洋蓝”新配色,最受欢迎。

随着开箱影片于近日接连曝光后,也掀起网友们对这两款蓝色实机外观的热议,评价各有褒贬,毕竟手机颜色好不好看,仍取决于个人的主观因素与标准。

不过,以高阶旗舰为定位的 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除了太平洋蓝新色之外,苹果还为果粉们带来了前所未见的石墨新色、银色与金色的选择。特别一提的是,据外媒Tech Crunch 的最新报导指出,今年iPhone 12 Pro系列的“金色”,才是苹果此次推出四款颜色之中最特别与众不同的。

该报导进一步提到,由于 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机身边框采用不锈钢材质,为凸显金色的独有质感与光泽,苹果运用了最先进且更精致的处理。

金色版的iPhone 12 Pro 机身于镀膜时,采用一种名为HiPIMS 的特殊涂层工艺技术,以高功率脉冲电源进行磁控溅镀。相较于一般常见采用PVD镀膜技术,先进的HiPIMS镀膜制程更为复杂,并具备有薄膜附着性佳、耐磨耐刮,且更不易沾指纹的特性。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