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泰国代表狠批世卫亲共 各国代表忍不住笑出声(视频)

发表:2020-03-0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泰国代表狠批世卫亲共各国代表忍不住笑出声
泰国代表发言狠酸世卫主席与干事长谭德塞亲共,让在场各国代表忍不住笑出声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9日讯】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世界卫生组织(WHO)多次亲共言论引来外界批评,有网友发现,泰国代表于WHO第146次执行委员会会议时,发言狠酸世卫主席与干事长谭德塞,让在场各国代表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名网友转发影片且翻译泰国代表发言内容:“主席,全球COVID-19的旅行禁令都没人理会,例如WHO总干事长谭德塞,他才刚去过北京,现在又来这里开会,我们大家有被传染的风险,尤其是主席你最危险,因为你一直坐在干事长旁边,我个人倒是很安全,因为过去这几天,干事长都不跟我握手。”

泰国代表提到,“我们要阻止世人产生无谓的恐慌,重建大家对WHO的信心,有监于此,主席我建议WHO应该马上到中国开会,尤其是武汉,现在正是造访两千年历史的黄鹤楼最佳时机,或者去北京也行,可以到长城、紫禁城,现在不但人少空旷、价格也便宜!”此外,“如果我太太同意的话,我愿意捐出半年退休金来赞助WHO在中国举办会议,我也会自掏腰包去参加。”

有趣的是,坐在前排的印度代表听到一半忍不住偷笑,中间也不时传来其它代表的笑声,等到泰国代表发言结束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影片曝光引来大批网友按赞留言:“这是在讽刺总干事的哈巴狗风格。很幽默有才。”“讲完大家还拍手叫好。”“世卫早被中共腐败了。”“共产党确实很坏,祸害中国还不够,有点钱就祸害国际组织了,这样的组织还是解散了吧。”

忙着感谢中共捐款 世卫拒称中共肺炎大流行

3月6日,中共病毒攻势达到一个进展,全世界有100,000多人感染,远远超过2002至2003年的SARS、MERS或近几年的埃博拉病毒感染人数。而中共和伊朗被指隐瞒本国中共肺炎疫情。

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Michael Osterholm)说:“很明显,我们正处身‘大流行’,我不知道世卫组织为什么要拒绝接受这一事实。”

据《中央社》报导,谭德塞对疫情评估保守,对中共捐款却是不吝言谢。他在周日的推特上写道:“来自中国(中共)的好消息,他们要捐给世卫组织2千万美元,协助全球对抗2019年COVID-19病毒疾病疫情。我诚挚感谢代表习近平主席传达这个好消息的(中共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陈旭大使,也诚挚感谢中国(中共)政府与人民。”

专家们表示,宣布“大流行”有望促使各国为病毒的最终到来做好准备。现在的情况是,在短短几周内,伊朗、意大利,和韩国病例报告从单个猛增到几千。不但如此,伊朗和意大利还向多国输出COVID-19病毒,包括来自中东和欧洲、非洲的几十个国家。

爱丁堡大学全球公共卫生教授德维・斯里达(Devi Sridhar)共同主持了世卫组织对2014至2016年西非埃博拉疫情应对措施的回顾,她说,早就该宣布“大流行”。“这次暴发符合我们在COVID-19病毒之前对‘大流行’所有的定义。”斯里达说。

对于大流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定义是,“一种已蔓延到多个国家或大洲,通常会影响许多人的流行病。”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