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政要染疫 为何中共高层无事 

作者:川人 发表:2020-03-19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根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导,78岁的“专家会议”成员高巴耶加尼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又名新冠肺炎)后住院治疗,两天后死亡。此前,伊朗报导,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已经接受隔离。现在伊朗高层已有13位政治人物感染武汉肺炎。同日,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五角大楼已经出现37例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而美国国会也有2位议员确诊。出于安全考虑,美国总统川普接受了武汉肺炎测试,结果为阴性,这击破了美国总统有可能感染了武汉肺炎的谣言。

随着武汉肺炎持续蔓延,它已经开始波及多国政要。3月1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索菲.格里高.特鲁多在一份声明中称,从英国回来后,她的武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由于症状较轻,她将在家中隔离。为了避免被人传染或传染他人,特鲁多也主动加入到自我隔离的远程办公的官员之列,这其中包括美国高级议员、英国卫生部长、伊朗卫生部副部长、法国文化部长和欧洲议会主席等。同日,巴西媒体报导称,巴西总统新闻秘书沃恩加藤检测出武汉肺炎阳性。

3月13日,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证实他的武汉肺炎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2日,西班牙副首相巴勃罗.伊格莱西亚斯被隔离,因为其妻子艾琳.蒙特罗被检测出感染武汉肺炎。法国的情况也不乐观。法国已经有一位政府部长和五位议员都被确诊武汉肺炎,总统马克龙的办公室主任,也因出现疑似症状,开始在家自我隔离远程办公。3月11日,意大利国会议员佩德拉兹尼,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3月10日晚,英国卫生部次官多里斯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她不但是英国第一位确诊感染的议员,也是参与指挥防疫的高官。3月8日,葡萄牙总统德索沙宣布自我隔离。瑞典央行副总裁佛洛登“中招”……可见武汉肺炎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全球政要间蔓延。

然而,作为武汉肺炎始发地的中国,至今没有任何中共高层确诊武汉肺炎的报导,令外界好奇。当下多国政要染疫,为何中共高层能平安无事?据中共报导,2019年12月8日,武汉发现第一例武汉肺炎患者,随后相继有27例人被诊断为不明肺炎病症。但2019年12月8日至1月17日,中共一直对外称,这种肺炎“可防可控”和“人不传人”。正是由于中共的虚假宣传,使得武汉和整个中国失去了控制武汉肺炎蔓延的最佳时间,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中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然而周先旺在央视采访中称,他早在去年12月就把武汉肺炎的情况上报给了党中央,由于没有上级授权,所以他也无法披露疫情。可细心的人发现,号称“湖北F4”的蒋超良、王晓东、马国强和周先旺等人,虽然长期呆在武汉“密切接触”群众,长期奋战在一线,甚至还在武汉封城前与民同乐大搞联欢,却始终没有任何感染迹象,莫非他们有防疫秘诀?

在1月23日武汉封城后,中共高层仍然气定神闲的在北京大搞迎春团拜会,没有丝毫的恐惧,为何?难道他们对武汉肺炎早有研究,早有防疫之策?1月29日,国际知名医学刊物《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了一篇由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等人员撰写的论文,论文称,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可能在去年12月中旬,就已经开始人传人了。而且很多人还发现高福团队在《柳叶刀》还发表了8篇关于武汉肺炎的文章,只是普通中国人事后才知,而作为中共高层,想必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得到上述关键信息,同时也会得到相应的防疫之策。中共北大医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在发现自己感染了武汉肺炎后,迅速服用了抗艾滋药物进行治疗,并控制住了病情,这就是中共高层生动形象的防疫之策。

现在中美两国正为武汉肺炎的起源打口水战,武汉肺炎到底起源于美国军方还是中国武汉的P4实验室?若新冠病毒起源于美国军方,为何美国国防部会有37人被感染?难道这些知道病毒起源的美国军方傻到不防范吗?!反倒是,武汉P4实验室的人员,武汉高阶官员,中共高层官员无人染疫的现象更令人好奇。湖北高官,中共高官无人确诊武汉肺炎,并不是他们运气好或新冠病毒怕它们非得要“听党指挥”。而是因为这些人早就知道了武汉病毒的起源、传播途径及其各种危害,并进行了有效的防控。如若不然,武汉肺炎一样会在中共高层蔓延开,中共高层感染武汉肺炎会远比现在的伊朗高层严重。

其实,中共高层预防武汉肺炎的工具很多,除了隔离和王广发服用的抗艾滋药物外,中共高官还经常注射多肽,以提高其自身免疫力,或使用武汉肺炎康复者血液中的抗体进行预防,甚至很多中共高官可以定期更换健康血液,进行器移植官等,以到达“延年益寿”和增强抵抗力的目的。2020年2月29日,江苏无锡一家医院对一名59岁的男性武汉肺炎重症患者,进行了双肺移植手术。该病患的手术等待时间仅为5天,而主刀医生为陈静瑜,此人早有强摘人体器官的前科。3月1日,浙江一家医院对一名女性武汉肺炎患者,进行双肺移植手术。3月10日,陈静瑜再次主刀,对一名73岁的男性武汉肺炎患者,施行双肺移植手术,同样的手术等待时间不到5天。鉴于中国器官极低的捐献率,外界舆论一致认为,这是中共医生强摘他人器官为中共权贵续命的又一力证。

然而,面对凶险的疫情,基层的中共官员却没有中共高官那么好的命运。3月17日,有人在推特上曝光了一份317人的死亡名单,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疫情之下,这些人多是过劳死亡而且超过80%的是中共基层党员!却没有一个人因武汉肺炎而死的。其中多人因肺炎而死亡,但没有一个标注是武汉肺炎的。外界认为,中共一方面仍然在掩盖这次疫情的大量死亡真相;另一方面,也怕公布实情会引发中共官场的内部恐慌。可见,面对中共大量基层官员死亡,面对多国政要感染武汉肺炎,为何中共高层无事?为何中共高层对武汉肺炎“免疫”?因为这背后藏着武汉病毒真正起源和中共高层各种医疗特权,甚至是强摘器官更换双肺的秘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