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爆料 以基辛格为首的美国菁英集团 为利益屈从中共(图)

发表:2020-04-08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措辞严厉批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揭露过去50年来以基辛格为首的政坛菁英和华尔街集团,为了利益而跪舔中共。(图片来源:Sean Gallup / Getty Images)
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措辞严厉批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揭露过去50年来以基辛格为首的政坛菁英和华尔街集团,为了利益而屈从中共。(图片来源:Sean Gallu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近日在视频节目中,措辞严厉批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揭露过去50年来以基辛格为首的政坛菁英和华尔街集团,为了利益而屈从中共。他声称,从基辛格开始,接下来他将会逐步揭露相关的真相。

班农(Steve Bannon)直接炮轰说:“基辛格先生,我再也不想听你说什么自由世界秩序了。你是有罪的。你在越战的炮火中双手沾满鲜血。你一开始就是中共的代言人,不止如此,你还从中共那里获取沾满鲜血的钱。中共几十年来都在给你钱。这一切都将会被揭露。”

所有和中共做生意的华尔街集团、大公司,和中共合作的智囊团手中握的是沾满鲜血的钱,这一切都将真相大白。“全世界都会对你们进行审判。你们和恶魔一样坏,事实上你们更坏。”

“你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你们也知道中共迫害维吾尔人、迫害达赖喇嘛和藏传佛教,还有天主教、基督教,你们也知道(六四)天安门事件。”班农说,这些人很清楚知道每一个在中共暴政下为自由而战的人遭遇的苦难,但是他们却还屈从中共独裁政权,“手上沾满了鲜血”。

他在视频中承诺:“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都会和你们战斗到底,揭露真相。我们会从基辛格开始。”

这不是种族主义,他针对的是中共政权。“我们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而战”,而中国人民生活在中共恶魔的统治下,是最直接的受害者。

数十年来,大家一直回避,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为什么我们要回避?为了钱。因为雇用中国的奴工比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劳工,可获得更高的利润。”

基辛格简介

基辛格是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后担任尼克森政府的国务卿,水门事件之后,他继续在福特政府中担任此职。

他曾于1971年两度访华,促成了尼克森总统在1972年的破冰之旅,使中美邦交正常化。1979年,美国放弃承认中华民国,并与中共建交。

1989年的天安门事件,基辛格在日本《读卖新闻》和西德《星期日世界报》上分别发表了文章,《天安门事件是内政问题》和《美国不能放弃中国》。基辛格是中共得以平安度过六四危机的因素之一。

1982年,基辛格成立了一家咨询公司Kissinger Associates,Inc.(以下简称KAI),网罗了大批英美政要及跨国企业家,主要业务是为美国大企业提供海外拓展的政策咨询,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帮助企业在中国拓展业务。基辛格90%的客户都是跟中国做生意的欧美公司。

基辛格的知名客户非常多,信手拈来的就有摩根大通、美国运通、AIG、可口可乐、GTE通讯、亨氏食品、波音、韩国大宇、默克制药、自由港公司、渣打银行、爱立信、贝尔电话、沃尔沃等公司。

他是中共四代领导人都曾接见过的唯一外国政要。五十年来,中共领导层一直视其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反共富豪郭文贵网站刊文指出:“基辛格及他代表的势力所构建的过去50年的世界秩序,是以中美为核心的,正是伴随着这种定义全球旧有秩序的外交关系、价值体系和世界观,中共在美国的扶持下,一步步走向壮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