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刚解封 惊见路人倒地 万人逃城(视频)

发表:2020-04-09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武汉历经76天于4月8日起解除封锁,然而却传出有民众在街头倒地不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共病毒发源地,自今年1月23日宣布封锁后,历经76天,4月8日凌晨0时起解除封锁,但随即传出有路人不明原因倒在街头。官方也证实了此事。

大陆微博8日下午出现一段视频显示,武汉市大智路的3C商店街道上,一名身穿棕色外套、黑色长裤的男子倒卧在人行道的阶梯旁,他一动也不动,身边站着两名警员和两名身穿防护衣的医护人员,防护衣员一度蹲下身拍男子的背,男子毫无反应。

上传视频的网友指出,“不要觉得没事了,开城了只是方便别人滞留人员。武汉还是很危险的。很多无症状病人在潜伏。多多注意。”

武汉肺炎
一名身穿棕色外套、黑色长裤的男子倒卧在街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随着消息持续发酵,湖北武汉江岸区防控指挥部8日晚间回应,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车站街道工作人员在大智路数码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地昏迷。经武汉市中心医院诊断,这名男子是饮酒过量、酒醉倒地,在医院醒酒后已自行离开。

不过,不少网友看到消息后不禁质疑,“喝醉?是喝了用COVID-19酿的酒吗?”“把两个月的酒量都喝下去了吧…”“你信吗?饭店能营业了?不会吧。”“武汉疫情根本没控制住啊。”“根本没有完全控制住就说要解封,说零增例是假的。”“这是想狠狠地抽的脸啊!”

还有网友在推特上传视频批评,“武汉还在死人,在这种情况下就解封!你们(共产党)瞒报欺骗这是要再次祸害全国乃至全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铁路局表示8 日武汉解封后,共有 276 班列车离开武汉地区,前往上海、深圳、成都、福州、南宁等地,其中54列于武汉发车,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预计有5.5万名人乘坐火车离开武汉,其中4成前往珠三角地区。

在武汉开城前夕,官方却呼吁民众转传标题为<解封不等于解防>、<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等电子海报。武汉网友则不禁在微博吐真言说,他居住的无疫情社区一天一家只能允许一个人出门2小时;也有人指出,大部份小区只能凭复工证明才可外出,但也要做核酸检测,“我们小区连出都不让出,根本就没解封”,不满官方说一套做一套的安排。

武汉解封
武汉
武汉网友在微博吐真言(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社旗下《健康时报》 6日曾报导,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杨炯教授表示,根据最近3天的数据推测,武汉无症状感染者约有1到2万人口,解除封锁后恐怕会让病毒再度四处传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