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独家破解:中共四人帮篇(图)

作者:誓约 发表:2020-04-1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独家破解:中共四人帮篇
《推背图》第五十五象(左)和第四十一象(右)

第五十五象 戌午 

谶曰:

惧则生戒,无远勿届
水边有女,对日自拜

颂曰:

觊觎神器终无用,翼翼小心有臣众
转危为安见节义,未必河山自我送

看图:这个背向之人寓意背后支持之人,文革的真正始作俑者——毛泽东。这棵长歪的树代表畸形的中共国家体制,这个体制内培养出了4个果子,就是四人帮成员。一个背后支撑,图意非常明显的体现出了“帮”字的内涵。“四人帮”不过是背锅的小商品罢了。

谶曰:“惧则生戒,无远勿届”,是指因惧怕权力不穏,对身边人生起戒备之心,打压异己。“水边有女”,是指江青。 “对日自拜”,“日”就是太阳“东方红”毛泽东,对自己大肆吹捧,大搞个人崇拜,乃“自拜”也。

颂曰:“觊觎神器终无用,系翼小心有臣众”。神器,是指权力,政权。4人耍弄权力,把这个国家搞得天翻地覆,一塌糊涂,最后想夺权却失败。那些所谓的元老们也是过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毛泽东死后,很快就被叶剑英、华国锋等“臣众”们合力抓捕,中共朝总算避免了一场更大的危难。

最后一句画龙点睛:“未必河山自我送”,指说江青法庭上一直自辩,她都是按毛泽东的指示在做事情,很有讽刺意味。其实文革的真正罪魁祸首是那个“背后”之人,毛泽东也。

相关文章:

《推背图》独家破解:宋美龄及两岸微妙关系

《推背图》独家破解:二战和原子弹的出现

《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推背图》独家破解:中共气数篇

第四十一象 甲辰 

谶曰:

天地晦盲,草木繁殖
阴阳反背,上土下日

颂曰:

帽儿须戴血无头,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

看图:头上“戴花”小丑指毛泽东,戴花是自我美化的意思,这个有李淳风的藏头诗为证:“九十年后,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带一枝花。太阳在夜、太阴在日,紊乱山河”。很明显这里同样说的是毛泽东,黑白颠倒,阴阳反背,自我美化就是自我吹捧搞个人崇拜,跟上一卦讲的“对日自拜”同一个意思。此外,图中人脚下踩球是傲慢、无法无天、践踏法律,黑暗无明是时代。《推背图》中的圆一般都是代表公平、法律的意思。

谶曰:进入一个天地晦暗的时代,“草木”是指“毛”,他大权独揽,黑白颠倒,代表光明的太阳被掩埋在土里,黑暗,无公平,无法律的年代。这人无疑就是文革时代的毛泽东。

颂曰:罪名随便扣,到处是冤案,毛泽东一手遮天,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手”字反翻过来就是“毛”字,这里暗藏人姓。

重点是九十九年,不是年份而是数字密码:9+10+9=28,廿八为共字,毛泽东的笔名叫“二十八画生”。此人的命里与廿八之数息息相关,所以我们经常看到称毛泽东为“廿八之人”,如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廿八人,孚众望,居然秧针胜刀枪”。就是说毛孚获众望,竟然打败蒋介石。毛和共产党铸成了大错,不断大搞整人运动,文革破坏传统文化,屠杀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这就是卦里说的大错。

很多人认为这是指99年镇压法轮功,还有说99年是今年的大灾,我不认同,因为这不是《推背图》的惯例。《推背图》没这种时间跳跃,而且直白时间解法的先例。强行这样解,跟图谶都对不上,其实法轮功被镇压的大事件有专门一卦,一整卦相当清楚。这么重大的事情不会就这么一句的,且看下一次破解。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