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作者:誓约 发表:2020-03-2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推背图第五十三象 丙辰

看图:三个民一起围着一禾苗,这就是“三民共和”的意思。(“禾”同“和”)

谶曰:“关中天子 礼贤下士”,这个“关中天子”,“关”是指山海关,关内中原的意思,有“山”有“中”暗伏句中,就是孙中山。他是个孝子,蒋介石“后人”也是个出了名的孝子,“半老有子”是指"孝"字,子孙满堂嘛,有“孙"字暗伏其姓,这是推背图的惯用手法。

颂曰:“一个孝子自西来”,这个“孝子”“自西来”是说他国外留学归来,从西方带回来的新的治国纲领、主义、民主理念,即三民主义共和国。

“手握乾坤天下安”,是指孙国父的三民主义新时代,中华民国到来了,天下一时获得了安定。再看后两句,“域中两见旌旗美”,“域中”指国内中原,“旌旗”,是指战旗,战争,是两场极具进步意义的战争,辛亥革命和北伐战争。

那为什么说“前人不及后人才”呢?因为革命尚未成功,孙中山最后失败了,致使中国进入军阀混战割据的混乱年代,其继承人就是所说的“后人”蒋介石,北伐统一了割据,中华民国新时期来临。

《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推背图第四十八象 辛亥

此卦最关键的是颂曰中,含一人名字,将臣出自草田间,草头将,蒋也。    
 
看图: 图中水龙与火蛇相斗,水克火,所以代表蒋介石的水龙必胜。蒋介石是“小天罡下界,扫平海内”的天命青龙,是历史安排中正统的帝王,后来败退台湾也是败而不亡,留有一席之地。历史上新朝来临前朝必灭,台湾的情况在历史中是绝无仅有的存在。如此设计天意何许?下一次解密。

谶曰:辛亥年间,熙熙攘攘,纷纷乱乱,八大军阀混战,描述的就是一个无混乱政府的乱世之道。

颂曰:"水火相战",与图中水龙与火蛇相斗图颂呼应,水龙就是蒋介石这条天命青龙。李淳风《藏头诗》中说的“有小天罡下界,扫平海内”说的也是蒋介石,这里主要是说“北伐战争”,最后迎来中原一统,结束了军阀割据。所以说"人民吉",蒋介石代表的是正统的势力,所以叫“手持金戈”,打败收编了军阀,最后整合了军政大权,中华民国其实就是个军政府,蒋实行的是军政,他是孙中山的“将臣”,三民主义的继承者。

"青青草出田间"指此“将臣”之姓,草字头,草头将,蒋也,田间是指他出生普通民间。

推背图中草地多用来代表草民、民间,这是很常见的。那么用一条盘踞草地的地头蛇来表示那些割据一方的军阀,是不是非常的贴切呢?古人的智慧真是高明啊!
 
推背图中画的一草一木都没有多余的,非常精细高明。真正的破解绝对是图、谶、颂3位一体的,都是围绕同一件事情在讲,必须要能互相呼应、印证,否则都是伪解。

《推背图》独家破解:民国篇一

推背图第五十二象 乙卯

看图:一个踌躇不安的皇帝,背后一“日”。这个“日”代表他背后支持势力日本,此人是末代皇帝溥仪,东北复辟建满州国。

谶曰:彗星乍见、不利东北。彗星之灾是战争,日本从东北发动侵略,建立伪满州国。清朝灭亡后,溥仪还幻想着他的“前清乐国”“皇帝梦”,虽然在日本的支持下复辟满州国,但心里是踌躇不安的 。所以是:踽踽何何、瞻彼乐园。

颂曰:搀槍一点现东方、吴楚依然有帝王。跟谶曰呼应,东方之国中国的东北发生战乱,日本入侵,清朝的末代废帝溥仪依然在中国东北称帝,“吴楚”泛指中国,这个“依然”用得太贴切了。

“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指外来入侵的来客日本终不会长久,中国将正式结束封建王朝的统治,进入民主共和的新时代。溥仪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王朝的皇帝,帝王制终结,是时代分水岭,民主共和新时代来临,实乃乾坤再造也。
 
这个“乾坤再造”可是误了很多破解推背图的人啊!

接下来插入解析刘伯温《金陵塔碑文》,比较关键很难解部分,因为跟这几卦有关联。

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

:3个民,3+7的“和”是10,是三民共和的意思,封建王朝换新颜。

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花开,紫金山上美人来

:马跑时一直点头,不点头是到了。马克思主义不远千里从德国跑到了中国,蒋介石败走台湾,台湾看地图,不就是像掉水里的石头么?这里是总述,一句一朝代啊!

红花是红朝,这是共识。白花,这是重点哦,白花,乃白衣,白丁,平民也。这里是说红朝落民主来。

未来新政府会从西方美国回来,定都南京。有诗为证,唐代《黄蘖禅师诗》:“赤鼠时同运不同,中原好景不为功, 西方再见南军至,.........运已终”。这里的“南军”就是指蒋介石的南方黄埔军,一统中原后定都南京,这里“南军”是比喻。不过这次从西方来,不是什么美军,而是圣人回归,天下一家的概念,这是所有预言的共同终点。具体以后结合推背图卦象再讲。

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

:这里是分述,这个碑文后面部分很多人总是看不懂,好像很多复述,分分合合的。塔嘛,就是层层叠叠的。这里说中共祸害罪业滔天,都要一一报应,大灾难相随,老天算总账来了,不是正在发生吗?

十九佳人五五岁,地灵人杰产新贵。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

:古代“佳人”,是挑选出来的或推举出来的,对吧?这里指中共的人大代表,也意指党魁习近平,他是党内斗争平衡的产物,谓之“佳人”。五五岁,是指习任期两届各5年,19届人民代表大会就是中共最后一届,又印证了习这个末代。
      
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

:高楼大厦,车水马龙明显说的就是现在,而“浅水鲤鱼”是指那个西来搁浅的马列中共,说马列主义不是本土,根基浅,鲤鱼就是看着漂亮让人迷惑,但不中用,终给中华民族招来大难,梦就是习的那个梦。2021年是中共100年,马列党于2021年亡于习近平的某某梦。

(注:本文所有解说都只是针对预言文本的个人见解,民国篇还有很多目前从未被破解的,待续。)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