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作者:誓約 發表:2020-03-29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推背圖第五十三像 丙辰

看圖:三個民一起圍著一禾苗,這就是「三民共和」的意思。(「禾」同「和」)

讖曰:「關中天子 禮賢下士」,這個「關中天子」,「關」是指山海關,關內中原的意思,有「山」有「中」暗伏句中,就是孫中山。他是個孝子,蔣介石「後人」也是個出了名的孝子,「半老有子」是指"孝"字,子孫滿堂嘛,有「孫"字暗伏其姓,這是推背圖的慣用手法。

頌曰:「一個孝子自西來」,這個「孝子」「自西來」是說他國外留學歸來,從西方帶回來的新的治國綱領、主義、民主理念,即三民主義共和國。

「手握乾坤天下安」,是指孫國父的三民主義新時代,中華民國到來了,天下一時獲得了安定。再看後兩句,「域中兩見旌旗美」,「域中」指國內中原,「旌旗」,是指戰旗,戰爭,是兩場極具進步意義的戰爭,辛亥革命和北伐戰爭。

那為什麼說「前人不及後人才」呢?因為革命尚未成功,孫中山最後失敗了,致使中國進入軍閥混戰割據的混亂年代,其繼承人就是所說的「後人」蔣介石,北伐統一了割據,中華民國新時期來臨。

《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推背圖第四十八像 辛亥

此卦最關鍵的是頌曰中,含一人名字,將臣出自草田間,草頭將,蔣也。    
 
看圖: 圖中水龍與火蛇相鬥,水克火,所以代表蔣介石的水龍必勝。蔣介石是「小天罡下界,掃平海內」的天命青龍,是歷史安排中正統的帝王,後來敗退臺灣也是敗而不亡,留有一席之地。歷史上新朝來臨前朝必滅,臺灣的情況在歷史中是絕無僅有的存在。如此設計天意何許?下一次解密。

讖曰:辛亥年間,熙熙攘攘,紛紛亂亂,八大軍閥混戰,描述的就是一個無混亂政府的亂世之道。

頌曰:"水火相戰",與圖中水龍與火蛇相鬥圖頌呼應,水龍就是蔣介石這條天命青龍。李淳風《藏頭詩》中說的「有小天罡下界,掃平海內」說的也是蔣介石,這裡主要是說「北伐戰爭」,最後迎來中原一統,結束了軍閥割據。所以說"人民吉",蔣介石代表的是正統的勢力,所以叫「手持金戈」,打敗收編了軍閥,最後整合了軍政大權,中華民國其實就是個軍政府,蔣實行的是軍政,他是孫中山的「將臣」,三民主義的繼承者。

"青青草出田間"指此「將臣」之姓,草字頭,草頭將,蔣也,田間是指他出生普通民間。

推背圖中草地多用來代表草民、民間,這是很常見的。那麼用一條盤踞草地的地頭蛇來表示那些割據一方的軍閥,是不是非常的貼切呢?古人的智慧真是高明啊!
 
推背圖中畫的一草一木都沒有多餘的,非常精細高明。真正的破解絕對是圖、讖、頌3位一體的,都是圍繞同一件事情在講,必須要能互相呼應、印證,否則都是偽解。

《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推背圖第五十二像 乙卯

看圖:一個躊躇不安的皇帝,背後一「日」。這個「日」代表他背後支持勢力日本,此人是末代皇帝溥儀,東北復闢建滿州國。

讖曰:彗星乍見、不利東北。彗星之災是戰爭,日本從東北發動侵略,建立偽滿州國。清朝滅亡後,溥儀還幻想著他的「前清樂國」「皇帝夢」,雖然在日本的支持下復辟滿州國,但心裏是躊躇不安的 。所以是:踽踽何何、瞻彼樂園。

頌曰:攙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跟讖曰呼應,東方之國中國的東北發生戰亂,日本入侵,清朝的末代廢帝溥儀依然在中國東北稱帝,「吳楚」泛指中國,這個「依然」用得太貼切了。

「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指外來入侵的來客日本終不會長久,中國將正式結束封建王朝的統治,進入民主共和的新時代。溥儀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一個封建王朝的皇帝,帝王制終結,是時代分水嶺,民主共和新時代來臨,實乃乾坤再造也。
 
這個「乾坤再造」可是誤了很多破解推背圖的人啊!

接下來插入解析劉伯溫《金陵塔碑文》,比較關鍵很難解部分,因為跟這幾卦有關聯。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3個民,3+7的「和」是10,是三民共和的意思,封建王朝換新顏。

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馬跑時一直點頭,不點頭是到了。馬克思主義不遠千里從德國跑到了中國,蔣介石敗走臺灣,臺灣看地圖,不就是像掉水裡的石頭麼?這裡是總述,一句一朝代啊!

紅花是紅朝,這是共識。白花,這是重點哦,白花,乃白衣,白丁,平民也。這裡是說紅朝落民主來。

未來新政府會從西方美國回來,定都南京。有詩為證,唐代《黃櫱禪師詩》:「赤鼠時同運不同,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運已終」。這裡的「南軍」就是指蔣介石的南方黃埔軍,一統中原後定都南京,這裡「南軍」是比喻。不過這次從西方來,不是什麼美軍,而是聖人回歸,天下一家的概念,這是所有預言的共同終點。具體以後結合推背圖卦象再講。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這裡是分述,這個碑文後面部分很多人總是看不懂,好像很多複述,分分合合的。塔嘛,就是層層疊疊的。這裡說中共禍害罪業滔天,都要一一報應,大災難相隨,老天算總賬來了,不是正在發生嗎?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

:古代「佳人」,是挑選出來的或推舉出來的,對吧?這裡指中共的人大代表,也意指黨魁習近平,他是黨內鬥爭平衡的產物,謂之「佳人」。五五歲,是指習任期兩屆各5年,19屆人民代表大會就是中共最後一屆,又印證了習這個末代。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高樓大廈,車水馬龍明顯說的就是現在,而「淺水鯉魚」是指那個西來擱淺的馬列中共,說馬列主義不是本土,根基淺,鯉魚就是看著漂亮讓人迷惑,但不中用,終給中華民族招來大難,夢就是習的那個夢。2021年是中共100年,馬列黨於2021年亡於習近平的某某夢。

(註:本文所有解說都只是針對預言文本的個人見解,民國篇還有很多目前從未被破解的,待續。)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