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听涛:内忧外责,大国(李克强)总理成灭火队长|荷兰总理和中共电话访谈|60万口罩都是次品还愿与中共加强合作?

作者:刘容亦 发表:2020-04-12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我是荷兰的“观海听涛”。在4月7号下午,中国总理李克强给那个荷兰首相吕特打电话,表示当前中荷双方都面临着“新冠肺炎”也就是“中共病毒肺炎”这个挑战。中方愿意同包括荷兰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做好预防,共同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中方愿意为荷兰通过商业渠道,从中国采购的急需医疗物资提供便利,并称将继续严把出口质量关,希望荷兰方面的保障在荷兰的中国公民,尤其是留学生的安全和生活便利。

吕特希望中方提供高质量的医疗物资。但是其实吕特的说法是强人所难,也是很难实现的愿望。因为吕特知道在3月28日,荷兰卫生部发表了一个紧急通告,紧急从医院收回60个中国制造的口罩。

另外,英国政府要求取消几百万个从中国进口的新冠病毒测试盒,并要求退款。土耳其和西班牙也纷纷证实中国制造的测试盒准确率仅为30%左右。芬兰从中国购买的200万个口罩100%不合格。相比之下,台湾和丹麦联合研制的测试盒的准确率达90%,且仅用一滴血即可得到结果。

李克强还说中荷双方要支持自由贸易,在当前加强抗击疫情合作,同时双方应共同努力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安全,保障国际货物运输畅通。这也是做不到的空话。因为在“中共病毒”爆发以前大批的外商已经转移到其它国家或转回美国了,产业链已经近乎崩溃。“中共病毒”爆发后情况更糟。现在老板们已经纷纷撤退了。习近平强行复工,但是工人回不来,因此工厂老板在管理人员的压力下只能让机器空转,以避免被政府找麻烦。这是欺骗自己欺骗别人的做法。所以李克强提出保障产业链的要求是不可能实现的要求。

现在老百姓都没有工作了,政府没有税收了。

另外川普说WHO站在中共立场说话,因此美国暂缓资助WHO。世界卫生组织的声誉已经被自己的欺骗隐瞒行为毁掉了。川普认为,世界卫生组织一直都在给美国错误的建议。

跟中共好的北朝鲜和俄罗斯却在“中共病毒”肺炎爆发初期就关闭了边境。朝鲜最早封锁边境、俄罗斯开始排华。他们都知道他们的“中共兄弟”是无神论、从来不说真话、没有人伦道德观念,因此他们最知道中共最不可信。

中共向来迫害异议人士。给人打精神病药、判刑。中国的情况现在没人敢报导,中国没有自由。只有精神病院、看守所。

所以吕特所谓的要求中国提供“高质量的医药用品”只是空想和假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