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在狱中遭受酷刑 孙力军主导迫害(图)

发表:2020-04-28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到出狱,时隔5年,王全璋(左)才见到了自己的代理律师程海(右)。(图片来源:推特)
直到出狱,时隔5年,王全璋(左)才见到了自己的代理律师程海(右)。(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0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出狱后一直被限制自由,直至妻子患急症住院才被允许回到北京与妻儿团聚。王全璋在狱中的一些遭遇也被曝光。据知情律师透露,已经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是迫害王全璋的始作俑者。

据《大纪元》报导,曾在2015年底2016年担任王全璋辩护律师的程海在4月23日专程去济南看望王全璋。

程海表示,“虽然给他写了一些辩护词,检察院也好,法院也好,派出所、公安也好,都不让见面,不接受我们的手续,不让约见,实际上剥夺了他的见辩护人的权利,以及辩护人为他辩护的权利。这是一个严重的犯罪行为。”

程海说,王全璋大概2015年8月3日被抓,一直到2016年1月份,4个多月里分别被关在天津、北京等地的招待所。连上厕所卫生间给都给他戴头套,让他不知道在哪儿,让他长期都处在黑暗中,没有阳光,遭受这样的虐待。在狱中王全璋受到刑讯逼供、酷刑,“打耳光,不给他吃饭,双手举着长达一个月,睡觉不给翻身,往他脸上吐痰等”。

王全璋出狱后被送到山东济南监视居住。26日,李文足突发盲肠炎入院治疗,山东警方一直不允许王全璋返回北京照顾妻儿,王全璋情急之下乘包车前往北京,途中遭中共警方拦截。直到27日,王全璋才被济南警察一路开车押送至北京,同妻儿团聚。

中共于2015年对维权律师进行“709”大抓捕,王全璋也在其中,王律师被中共当局秘密囚禁超过一千多天,妻子李文足不间断的为丈夫奔走呼吁,“千里寻夫”,剃发抗议,引起国际关注。2019年1月28日,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宣判,认定王全璋犯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6个月。

王全璋于4月5日出狱后,先后接受了香港电台、德国之声、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采访。他明确表示:一直没认罪。

中共不仅要剥夺人权律师的自由,还要摧毁他们的意志和精神。王全璋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披露,他在被捕之后与外界隔绝,为了能在长期监禁中活下去,他强迫自己放弃对家人的情感依赖,因此变得冷漠。他说,他需要慢慢恢复正常人的心理和情感状态。

大陆马连顺律师曾表示,“关注王全璋就是关注我们自己,因为对待王全璋的这种反人权、反法治、反人类的行为,随时都可能发生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

一名在“709”案中同样遭受酷刑但要求匿名的大陆人权律师说,中共当局对异见人士这种大规模的普遍使用各种各样的酷刑,在以前还比较少,没有像这么大群体的对律师实施酷刑,这一切跟刚刚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有关系。

孙力军最近几年活跃于公安部,始终是中国秘密警察的最高领导人。他是中共抓捕709律师和异议人士的总操盘手、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执行人、镇压香港民主抗争运动的秘密警察的总指挥。

现年51岁的孙力军于4月19日被当局宣布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而落马。2013年,孙力军被提拔重用为公安部一局(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成为公安部最有实权的人物之一,之后成为公安部26局局长(亦即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台澳办公室主任。提拔重用他的是两任公安部长、两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郭声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