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夜闪电14万次 武汉35度高温突“变脸”民惊天灭中共?

发表:2020-05-07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湖北一夜闪电14万次,武汉更是狂风暴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5月7日讯】湖北省从4日晚间8时到5日清晨8时,一夜闪电高达14万次,包括武汉等地更是雷鸣不断、狂风暴雨,此景犹如世界末日景象,吓坏诸多当地民众。

湖北省从5月4日晚间11时开始遭到强烈对流和暴雨袭击,根据“湖北天气”官方微博公布的统计,湖北在上述12小时内出现14万次闪电,其中正闪11,235次,负闪32,992次;“湖北天气”特地强调,这些数字是经监测电磁信号记录,经系统统计,不是眼睛监测。

除了闪电、雷鸣,还有暴雨,湖北南部、东部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武汉更是在5月5日凌晨3小时内发布8条天气预警,市区从35度以上的“高温蒸煮”模式,骤变为“雷电肆虐”模式。

许多湖北民众半夜被电闪雷鸣吓醒,有武汉人表示,当地狂风暴雨,加上雷鸣,声音大到半夜3点被吵醒。

也有网友指出,当地许多地方出现淹水,还有屋顶被风掀翻、屋内灌水、电器家具被砸烂。还有湖南网友表示,当地下起冰雹,其大小跟鸡蛋差不多,有些车子被冰雹砸坏。

不止湖北,《新京报》报导,湖南、江西、安徽、河南等华中地区等多个省份,都面临同样天气形态,只是闪电及狂风暴雨比起武汉少一些,但湖南也是一夜出现3万2642次闪电,而长沙、常德、娄底、益阳、张家界等多地则出现冰雹、暴雨。

如此诡异天气,中国民众急忙上网宣泄及找答案,有网友直称“都是冤魂呀。14万次是不是有点多,0.1秒一次,要近4个钟头。”、“一晚14万次闪电,可见怨念之多”、“这是老天在痛哭这次武汉逝去的人”、“天怒人怨,人在做天在看”、“气候反常,疫病流行,不是正常现象”、“看来老天要灭中共了”。

事实上,中国大陆连日多地出现反常天气,其中河南郑州3日出现超过40°C,4日气温急降至20°C。山东省多地5月3日夜间出现雷雨、大风,局地还出现冰雹,阵风达9级。贵州北部和东部5月4日开始出现暴雨、冰雹天气。而黑龙江省双鸭山5月4日则下起大雪;黑龙江哈尔滨5月3日也降雪。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