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防疫打响名号 美国杂志推荐医疗旅游(图)

发表:2020-05-08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防疫表现亮眼,获得国际注目。而美国旅游杂志“环旅世界”报导,“环境安全、玩出健康”,这一点台湾占有优势。图文无关。
台湾防疫表现亮眼,获得国际注目。而美国旅游杂志“环旅世界”报导,“环境安全、玩出健康”,这一点台湾占有优势。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5月8日讯】台湾对抗武汉肺炎疫情的防疫表现亮眼,获得国际注目。日前美国旅游杂志“环旅世界”报导,台湾拥有杰出的医疗人才与先进技术,为未来西方旅客从事医疗旅游观光跟健康养生的最佳目的地。

台湾防疫亮眼 旅游健康又安全

据拥有近30万读者的“环旅世界”(Global Traveler)网站报导,台湾高水准之医疗,除了吸引亚洲旅客到访、进行医疗旅游外,现在更受到西方国家如美国的注意。

报导还表示,台湾许多医生能说英语,不少医院更提供外国旅客的客制化服务,经济实惠,而且美国公民享有90天免签停留,适合在台湾饱览美景、吃遍美食。报导并介绍台湾拥有了超过150处天然温泉,适合追求养生和放松身心的旅客。

疫情之下,美国观光业是全面停摆,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的主任施照辉仍然持续参与美国业界的线上会议以掌握旅游业的动态,为重启经济之未来提前部署,争取美国旅客赴台湾观光。

施照辉说,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出国旅游,更加重视健康、安全等两大要素,“环境安全、玩出健康”,这一点台湾占有优势。

施照辉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美国业者观察,重启经济后,消费者短时间内会以国内旅游为主,“暂时不会跑太远”。旅行禁令解除后,美国观光客恢复出国的信心恐怕要至2022年。

施照辉还说,疫情过后,健康、安全是外国旅客优先考虑的旅行因素,台湾防疫成功打响了医疗水准的名号,有利吸引医疗旅游,比如健康检查、医疗美容的外国旅客。得天独厚的精致农业、温泉地景,让台湾可以锁定有钱有闲、追求养生的银发族。

疫情后,旅客更加追求健康的旅行。施照辉对此表示,现在正是宣传台湾的好机会,之后陆续会推广自行车、登山等台湾的优势旅游行程。在几个月内,吸引在美国的台湾侨胞回台旅游将会是第一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