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更新:美国大多数州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图)

发表:2020-05-15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疫情更新:美国大多数州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
祈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15日讯】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球大流行中丧生的人数接近30万人,据报道有297,197人死亡。有4,347,015例确诊感染。

意大利医生发现中共病毒与炎症性疾病之间存在联系

意大利的医生报告了第一个明确证据,表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与罕见但严重的炎症性疾病之间存在联系,该疾病使得一些儿童不得不在重症病房接受挽救生命的治疗。上个月,医院收治了许多孩子,这些孩子患有中毒性休克和出现一种被称为川崎病的炎症性疾病的症状。

日本解除39个县的紧急状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已取消了其47个县中39个县的紧急状态,但表示将继续保留在东京以及大阪第二大市区的紧急状态,直到遏制中共病毒。

安倍还表示,作为政府经济刺激措施的一部分,他将开始增加第二笔预算。安倍晋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尽可能控制病毒的传播,应对我们身边所有病毒的前提下,我们将恢复正常的工作和日常生活。”

法国公司承诺优先给美国提供疫苗引起愤怒

一家法国制药公司的英国负责人称其公司发现的任何疫苗最初都将留给美国使用。赛诺菲(Sanofi)首席执行官保罗·哈德森(Paul Hudson)告诉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他的公司发明的任何疫苗都将首先运往美国,因为它为该公司的研究提供了最大的资助。

法国高等教育部长弗雷德里克·维达尔(FrédériqueVidal)表示,赛诺菲授予美国优先使用权的计划将“难以理解且可耻”,因为成功的疫苗必须是“世界的公共福祉”。

阿富汗的冠状病毒病例单日增幅最大

阿富汗卫生部警告称,第二阶段的中共病毒传播已经使阿富汗新发病例的单日上升幅度最大。卫生部副部长瓦希德·马伊罗(Wahid Majroh)警告该国,如果继续打破居家令,该病毒将进入另一阶段。卫生部在过去一天记录了413次新的传播,是新病例一天最多的上升,有4例死亡,使感染总数增加到5639,死亡人数增加到136。

伦敦的劳埃德银行预计将支付高达35亿英镑的款项

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Lloyd's of London)预计将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而向其客户支付30-43亿美元的赔付,并警告称整个保险业将遭受2030亿美元的损失。

伦敦劳合社首席执行官约翰·尼尔(John Neal)表示,大流行是史无前例的事件。他说:“使Covid-19独特的不仅是毁灭性的持续的对人类和社会影响,还包括经济冲击。” “综合所有这些因素,将前所未有地挑战整个行业。”

伯尔的手机被联邦特工扣押

美国联邦特工在调查中共病毒危机初期进行的股票交易时,已经没收了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的手机。伯尔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表示,他仅依靠新闻报道来指导股票销售决策,而有报道称,他和其他参议员在听取了危机风险后抛售了股票。伯尔的股票价值63万至170万美元,占参议员投资组合的相当大一部分。

美国大多数州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

周三,马里兰州州长拉里·何根(Larry Hogan)表示,他正在取消该州的“居家令”措施,将在周五(5月15日)以“在家中更安全”的命令取而代之。

美国大多数州已经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的做法。在某些地区,例如德克萨斯州和乔治亚州,公共场所和企业也被允许重新开放。

纽约、加利福尼亚、华盛顿特区、新泽西州和伊利诺伊州仍处于关闭状态。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