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抹黑陈时中 他回应一句话戳中痛处(组图)

示范防疫新旅游 陈时中成“最强业配王”

发表:2020-05-23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访垦丁示范防疫新生活旅游,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成“最强业配王”。
造访垦丁示范防疫新生活旅游,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成“最强业配王”。(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对武汉肺炎的防疫表现杰出,扮演关键角色的第一线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为主要核心人物,因此引来北京当局的不开心,20日中国国台办透过微博发文指骂陈时中“隐瞒疫情”。对此,陈时中也予以正面回应。(相关阅读:总统视察指挥中心 意外曝光阿中部长的“小窝”

中共国台办20日透过微博痛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防疫未见专业,抹黑中国、攻击世卫、刁难台胞、隐瞒疫情却是一把好手。”

面对国台办无的放矢的攻击,陈时中部长21日在赴立院进行专案报告后,笑笑回应说,“台湾当然是公开透明的”,“一切都照SOP为主,不是我要隐匿就隐匿,这是对国家安全相当严重的事情,一定会如实跟大家报告。”并强调面对病毒只能诚实、谦卑,人不可能不犯错,但要把犯错减到最低。

国台办痛批阿中部长 名嘴贺“这是光荣印记”

看到阿中部长受到国台办无理的炮轰与指控,资深媒体人、名嘴钟年晃在《前进新台湾》节目中,忍不住对阿中部长表示“恭喜”,他认为阿中部长被国台办发新闻稿炮轰,是“一个很光荣的印记”,原因在于,阿中部长做的每件事,都是中国很想做却不敢做的。而该节目与会来宾也怒轰中共:“是做贼喊抓贼吗?到底是谁隐匿疫情,这不用说全世界都知道。”

钟年晃表示,先前就有不少中共同路人的媒体,不断的挑战陈时中部长,企图抹黑他“隐瞒疫情”,当时阿中部长的回应是:“台湾当然是公开透明的”并直指企图抹黑台湾的那个国家,应该不会每天开记者会坦然面对提问。

面对国台办无的放矢的攻击与指控,陈时中心平气和表示,病毒正在分化人类,不要让对立软化对抗病毒的力量,回归人和病毒的战役才是正道。

网友封陈时中为“最强业配王

阿中部长示意表示:想要去买一双和记者一样的“鞋子”前往垦丁,语毕引起网友热烈询问,“到底是什么鞋?”
阿中部长示意表示:想要去买一双和记者一样的“鞋子”前往垦丁,语毕引起网友热烈询问,“到底是什么鞋?”(图片来源:影片截图)

据了解,23日阿中部长将率防疫团队造访垦丁,示范防疫新生活旅游,他在记者会上透露,此行不会因为大雨取消,并看着底下坐在第一排的记者,示意表示:想要去买一双和他一样的“鞋子”前往垦丁,语毕引起网友热烈询问,“到底是什么鞋?”

由于台湾目前正属于梅雨季节,陈时中表示下雨当然不方便,若(垦丁)因豪大雨造成灾情,那当然就不会去,但其他行程为照旧。说着说着就看向台下第一排记者脚上的鞋,说想要买这样的鞋,下大雨看起来很方便,还鼓励大家“等一下可以来看一看”,引来大家的好奇。

直播最后,由于大家的热烈询问,摄影师也曝光了部长指定记者脚上的鞋,揭晓该鞋款原来是“高脚木屐”,网友忍不住笑亏:阿中部长不愧是“最强业配王”,看来木屐准备要热卖了!

该记者脚上的鞋款原来是“高脚木屐”,网友忍不住笑亏:阿中部长不愧是“最强业配王”,看来木屐准备要热卖了!
该记者脚上的鞋款原来是“高脚木屐”,网友忍不住笑亏:阿中部长不愧是“最强业配王”,看来木屐准备要热卖了!(图片来源:影片截图)

高脚木屐底部如有加防滑设计的话,在雨天穿时有一定防滑效果,也不怕路上积水或烂泥,木屐还有快干的特点,不用担心脚会一直闷在湿鞋中,造成香港脚,可以说是好处多多,不过,对穿不习惯木屐的人来说,想要在雨天穿出门,可能还是有一定的难度,需当心别扭到脚。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