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有助于稳定血压(组图)

作者:梁崇明 发表:2020-05-27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助于稳定血压
诺丽果被赞誉为神仙果,对改善糖尿病的症状有诸多功效。

导读:诺丽果经研究发现具有抗菌、病毒、抗肿瘤、降血压、调节免疫力、抗氧化、抗发炎、预防动脉硬化等等功效,被赞誉为神仙果。诺丽果含有甲基香豆素、精氨酸、花青素等三种抗氧化物成分,助于增加血管的柔韧性,达到稳定血压的目的。

血压不是病,而是一种很可能引发中风等心血管疾病、冠心病、糖尿病,甚至肾脏病的一种健康警讯。

诸多的研究显示,只要能将收缩压降低10mmHg、舒张压降低5mmHg,就可以使心脏、血管、脑中风的发生率降低30%〜40%;医学界已证实,只要能良好控制高血压,就可以有效减少冠状动脉疾病、心脏衰竭、肾衰竭、视网膜病变和末梢血管疾病的发生率,进而延长人类的寿命。

由此可见,控制高血压是维持健康的重要法门之一。

高血压是什么?

一般对于高血压的定义如下:

原本的定义

当一个人的血管舒张压持续超过90mmHg、收缩压超过140mmHg,而且经过多次正确的测量(在不同时间至少测量三次)都没有改变,我们称之为高血压。

新的定义

但是,有鉴于许多人血压处在原本的高血压边缘时(边缘型高血压),中风等病变机率依旧比没有高血压者高出两倍,所以在2017年11月时,美国心脏协会重新定义血压只要高达130/80mmHg(收缩压130mmHg、舒张压80mmHg)以上即为高血压。

但事实上,高血压并不是一种致命的疾病,而是许多致命疾病发作前或发作时的症状,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高血压其实是人类一种老化和退化的现象。只是由于发生的频率频繁,且不分地区、人种,因此,虽然高血压不会要人命,却可能造成许多器官的损坏,所以大受重视。

只要能够提高警觉,早期发现,不要轻忽和懒惰,高血压其实是可以预期和控制的,并没有那么可怕。

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有助于稳定血压
高血压容易引起心脏病、脑中风及肾脏等并发症。

为什么会有高血压?

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的(原发性高血压),一种是后天的(续发性高血压)。

先天的原因大致上和遗传及基因脱不了关系。原发性高血压好发年龄在30〜50岁之间,主要跟遗传有关,统计显示,不论黄种人、白种人或是黑人,全世界每个种族的人口中,只要到了40岁以后,都会有1/5的比例会有高血压的症状,其中大多数是与先天的遗传有关。虽然原发性高血压目前还没有办法根治,但早期发现仍可做到最佳控制,降低并发症发生的可能性。

同时,研究还显示,几乎所有续发性高血压皆与激素分泌或肾功能改变有关。如果是突然发生的高血压,尤其是重度高血压,就可能是续发性高血压的一种;肾上腺长瘤会出现阵发性的高血压;而如果是先天性主动脉狭窄,则是上臂血压会非常高,但是下体血压却非常的低,形成极端的情形。医师在门诊检查时应主动留意病人有无类似现象,像是肾动脉狭窄、肚子可能有杂音……等,都可以察觉。若是高血压特有钾离子太低,则可能是续发性高血压。

换句话说,只要排除续发性高血压的可能性,找不到其他引起血压偏高的原因,就是原发性高血压了。

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助于稳定血压
诺丽果含有的营养素有助于稳定血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诺丽果能如何改善高血压?

诺丽果能够改善高血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含有甲基香豆素、精氨酸、花青素等三种抗氧化物成分,并能够刺激人体产生一氧化氮,增加血管的柔韧性,达到稳定血压的目的。

甲基香豆素

研究显示,甲基香豆素可以和诺丽果特有的塞洛宁物质共同作用,使收缩的的血管舒张并把血压降至正常水准。

精氨酸

精氨酸则可以和氧气反应生成一氧化氮,期能够调节血管的收缩与舒张,进而让血压趋于平衡。

花青素

花青素则能够保护一氧化氮和甲氧基香豆素,不被体内自由基氧化和破坏,如此自然也能间接达到维持血压平稳的目的。

 

本文由大喜文化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救命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的自愈奇迹:喝出不罹癌体质的饮食疗愈圣经》,作者:梁崇明。

提醒:慢性疾病治疗药物勿自行调整剂量或随意停药,若病情改变,可告知医生评估调整药物。

来源:大喜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