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UFO惹祸?700棵大树折断 惊现千米诡异通道(组图)

发表:2020-05-30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东湖的“磨山树倒事件”与UFO有关?
武汉东湖的“磨山树倒事件”与UFO有关?(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UFO频频在世界各地出没,中国也不例外。武汉东湖的“磨山树倒之谜”和贵州的“空中怪车事件”,一同被列入“中国十大UFO事件”,至今都找不到答案,成了未解之谜。

武汉东湖“磨山树倒之谜”

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面积88平方公里,由听涛区、磨山区、落雁区、吹笛区、白马区和珞洪区6个片区组成。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碧波万顷,青山环绕,岛渚星罗,素有九十九湾之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东湖湖畔,成为一道绝佳的风景线。

1999年6月22日晚上7点35分,东湖的磨山风景区送走了游客,迎来了夜晚的宁静。突然间,平静的湖面上出现了一团白雾,快速地朝着磨山方向移动,所到之处狂风大作,700多棵如同水桶般粗壮的大树被拦腰折断,事情发生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等白雾散去,磨山上竟然出现了一条长达上千米,宽约8米的诡异通道,从磨山北面的湖边开始,一直延伸到磨山的南边山腰。

赶到现场的景区工作人员发现,这条通道好像人为开拓一般,宽度被限制在8米之内,8米之外的树木一点也没有被损毁。而那些8米之内被折断的大树切面非常整齐,好像被砍断了一样。

这个国家级风景区里的树都是非常珍贵的,平时折断了一棵都是了不得的大事,而这次竟然折断了700多棵。工作人员见状非常震惊,赶紧将此事汇报给了上级部门。科研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当地的村民说是东湖里的水龙现身了,在当地的传说中,东湖里一直住着一种龙一样的大型生物,而且还有人声称自己曾经亲眼见过龙从东湖里出来。然而,这只是一种传说。

传说东湖里一直住着一种龙一样的大型生物。
传说东湖里一直住着一种龙一样的大型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奇异事件的起因:UFO、气流、龙卷风?

有不少人认为,这起奇异事件与UFO有关。武汉东湖管委会的何连远说:“在我们磨山也有传说,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有人看到飞碟,3个飞碟在磨山的空间里面飞动。如果是飞碟,还有些可以解释,可能是说从这个方向过来,从这个山上蹿到湖边,然后在这个地方稍微停留一下,就有造成这些树被切断的可能性。”

此前在贵阳林场发生的空中快车事件中,林里的400多亩马尾松林被毁掉了。科研人员调查之后,发现这两起事件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而且地点都在密林之中,很多树木都是在等高位置折断。因此,有很多人认为,磨山树倒事件与UFO有关。

但也有人猜测,此事是强大的气流造成的。根据磨山泵站值班者的目击情况来看,在事发当时,这条连绵千米的通道上,曾经有一股强烈的气流通过。

那么,什么东西能够产生这么大的气流呢?首先,大家想到的是飞机或火箭之类的人造飞行器,因为它本身是靠向后喷射气体产生推动力向前走的。然而,它喷射的气流本身应该是和它运动的方向相反的,可是目击者看到白烟运动的方向和树倒下的方向是一样的。从这个角度上讲,就不可能是飞行器喷射出来的尾喷造成的现象。

有人表示,也许是龙卷风导致的,因为在自然界中,龙卷风的破坏力非常强,可以轻松地将树木折断。不过,龙卷风出现的时候,往往会伴有暴雨、雷电、冰雹等天气,可是磨山事件发生时并没有此类气象,而且也没有出现龙卷风的旋转特征。

气象专家否定了磨山诡道是龙卷风肇事的说法,他们怀疑这件离奇的毁林事件源自于一种气象学现象——下击暴流。当一股冷空气突然从万米高空,以极快的速度俯冲下来时,就形成了一股无坚不摧的巨大能量。

关于这起离奇的“磨山树倒事件”,尽管专家们给出了各种不同的解释,坊间也有各类传说,但更多的人认为它是一起UFO事件。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