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一瓶发胶 8年后才收到(图)

发表:2020-05-30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购 包裹 加拿大
加拿大一男子2012年网购了一瓶发胶,没想到8年后才收到。(示意图/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30日讯】最近多伦多一名男子收到一份包裹后,突然捧腹大笑,因为这个包裹实在太出乎意料——那是他8年前网购的一瓶发胶,没想到用了整整8年时间才寄到他手上,而他自己也早已忘记了自己还有这样一个包裹。如今发胶早过期了,只能成为一件纪念品。

据CTV报道,5月6日,家住多伦多的Elliot Berinstein家门口多了一个网上零售商Well.ca的包裹,这是加拿大邮局员工送来的,他很心里有些纳闷,自己已经多年没有网购了,怎么会有包裹?

Berinstein打开包裹后,便看见1张由2012年发出的收据,才知道这件包裹是他在2012年订购的发胶

他当时就忍不住大笑,因为足足等了8年,这个包裹才寄到他的手上。

据Berinstein介绍,2012年时他住在渥太华,订购了Brylcream发胶。他后来要求供货商将发胶运送到他在多伦多的住所,供货商同意了。但是接下来就没有了下文,Berinstein觉得没有必要为一瓶5元钱的发胶伤脑筋,索性就忘了它吧。所以他没有联系加拿大邮政,慢慢的也就真的忘了这回事。

不料5月6日加拿大邮局真的把包裹送来了,虽然晚了8年,Berinstein还是好奇地打开了发胶,原本应该是白色的乳液已经变成黄色的了。

Berinstein把这段有趣的经历发到网上,还晒出了2012年的订单。一个自称是来自Well.ca的人回复了他的帖子,对他未准时收到货表示歉意。

加拿大邮局发言人在回复CTV电邮中表示,这是一个太独特的案例,现在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何事,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