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奇事:男子失踪32年容貌无改(图)

发表:2020-05-3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仍然是25岁的霍迪斯,见到32年来未曾见过面、如今年岁比他还大的两个孩子。
消失了32年后仍然25岁的霍迪斯,见到了这些年来未曾见过面,如今年岁比他还大的两个孩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失踪32年 容貌无改 孩儿老于爹 

当年,有个美国人霍迪斯出门买面包,却神秘失踪了。32年后,他离奇地带着太太交代要买的面包站在家门口,而且他仍然只有25岁。这真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1969年的一个下午,美国纽约有一名25岁的男子霍迪斯,离开位于布鲁克林区的寓所去买面包,结果就此一去不回。

霍迪斯无端失踪后,他太太怎么找都找不到他。她带着两个孩子寡居十二年后,宣布丈夫在法律上已死亡,并另嫁他人。

出乎意料的是,霍迪斯在失踪32年后,再度离奇的出现在自己家门前。当然,那已经不是他的家了,新的屋主花了很多时间解释,为什么那间房子不属于霍迪斯所有。

警方的精神病学专家对霍迪斯的失踪不得其解,进行过测谎与催眠后,证明他既没有捏造自己的经历,更完全不记得这32年来的遭遇。他的记忆还停留在1969年,以为尼克森仍是在位总统、越战还没结束、登陆月球还是一条大新闻。

值得注意的是,他回家时穿着出门时所穿的衣服,而且还带着一条当初说要买的面包。

如果我们假设他是在买面包回家的途中进入“时空隧道”,并来到32年后的同一个地点,那一切就合理了。对霍迪斯本人来讲,他并没有这些年来的记忆,他只知道他买了一条面包,然后回家时发现有陌生人住在里面。

仍然是25岁的霍迪斯,在见到32年来未曾见过面,如今年岁比他还大的两个孩子后,感叹的说:“无法陪着他们长大,是最令我感到遗憾的事。”

比利时老人买面包迷路 买到德国去

无独有偶,比利时也有一名男子买面包时失踪了。原来,他开车跨越了国境,去到了德国。

有一天,这名比利时老年男子穿着拖鞋开车出门买面包,开车上了比利时通往德国的公路,足足开了好几个小时,一路开到德国南部巴伐利亚邦一个小镇,直到用完汽车的油才停下来。

下了车,他在路边走来走去。有一名德国人看见这位比利时老人穿着拖鞋在路边行走有点异状,于是把他带到警察局。警局通知他的家人,把他接回比利时。

老人的女儿说,她父亲一开车就糊涂,总是四处乱开,不过以前迷路都在比利时境内,还没有开到国外的记录。老人这一次迷路到外国去是第一次,走了四百公里。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