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证据显示中共试图阻止西方疫苗开发(图)

发表:2020-06-07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中共企图阻止美国等西方国家开发疫苗。
美国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中共企图阻止美国等西方国家开发疫苗。(图片来源:Photo by 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美国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周日(6月7日)表示,有证据表明,中国(中共)正试图减缓或破坏西方国家对COVID-19(中共病毒引发的肺炎疾病)疫苗的开发进程。

斯科特在BBC电视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开发出这种疫苗。不幸的是,我们有证据表明,中国共产党正试图破坏或减缓我们开发疫苗的步伐。中国(中共)不想让我们、英国和欧洲首先开发出疫苗,他们决定充当美国和全球民主的敌手。”

斯科特说,“这个疫苗对我们大家重新让经济运转起来真的很重要。我真正相信,不管是先开发了还是我们先开发了,我们都将会分享。而共产主义中国,他们是不会分享的。”斯科特说。

当被追问美方所掌握的证据时,斯科特表示,证据来自情报界和军事委员会,并补充说,“有些事情我无法透露……我获得了(情报)信息。”

斯科特是美国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和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成员。

《华尔街日报》上个月引述美国官员的消息爆料,至少从1月3日以来,中共就对一系列美国公司和机构发动了网络攻击。这些公司和机构正在努力寻找一种应对COVID-19的疫苗。

政府官员们表示,在疫情爆发期间,中国(共)是实施网络攻击的主要敌手,其攻击更为广泛和频繁。

官员们还说,这些网络攻击本身具有破坏性,破坏美国研究机构和公司试图为COVID-19寻找疫苗的努力。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5月24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专访时披露,中国正在通过间谍手段试图得到美国对疫苗研发的信息和技术。他还谈到中国在过去有着长期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和技术的历史。

“中国人(中共)一直从事间谍活动,试图找到我们为开发出疫苗和疗法所进行的研究和技术。”奥布莱恩进一步解释说。

“它们(中共)在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和仿造美国技术方面有很多很多年的历史。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它们在疫苗方面也同样这么做。”他说。

奥布莱恩还说,美国无论是在疗法还是在疫苗方面都进展得非常迅速。“我们将会向美国人民提供它(疫苗)。总统所说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如果我们有了疫苗,我们将会与全世界分享。”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5月17日接受ABC的采访时,谴责中共利用黑客盗窃美国疫苗信息。他说,中共之后会用这个疫苗“谋取暴利,挟持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