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抗议者会使病毒病例激增吗?是的(图)

发表:2020-06-11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白宫 弗洛伊德 抗议  骚乱 暴力 病例 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状病毒 伯克斯 畜群免疫 免疫 检测
抗议者不可避免地打破了防疫指南,更有暴力的骚乱者摧毁了至关重要的检测站点,这实际上给所有人带来了感染病毒的风险。图为参加弗洛伊德之死抗议的人群。(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当美国各州开始其有序的重新开放阶段时,爆发了成千上万的人聚在一起抗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的大规模群体活动。许多人似乎已经忘记了武汉肺炎(Covid-19)的致命性危险。那么抗议者是真的在冒着自己感染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的风险,从而导致病毒病例激增;还是在为国家做些有益的事情,从而建立畜群免疫?专家们不约而同的给出了相似的回答。

《福克斯新闻》周三(6月10日)采访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的传染病医师、资深学者阿梅什·阿达利亚(Amesh Adalja)博士。他给出了不好的答案。

“很难达到畜群免疫水平。”“据估计,我们可能需要感染大约60%的人口才能超过(对于病毒)免疫的阈值。”阿达利亚告诉《福克斯新闻》。“那将付出一定的代价。那种代价将造成许多死亡。”

畜群免疫是生物学、传染病学上的一个概念。对人来说,简单讲就是指当许多人感染某种疾病时,他们会开发出抗体来保护全体人群免受这种疾病的侵害。阿达利亚说,畜群免疫是通过两种方式之一实现的:通过自然感染或疫苗。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他说,你与人之间的每一次互动都会使你自己处于危险之中,这意味着数千名抗议者面临感染武汉肺炎的更高风险。

“这是一个简单的生物学事实。这种病毒会在人们彼此接触的环境中蓬勃发展。”

阿达利亚补充解释了目前防疫工作的策略和重点:“问题始终是将病例数保持在医院和卫生部门的接触者追踪小组可管理的水平。”

阿达利亚认为,抗议者愿意承担的风险大或小,这是他们每个人自己的决定。然而,抗议者所做的实际是在破坏防疫部门的努力。

他说:“直到有一种疫苗……人们才能真正尝试减少这种病毒可能造成的危害。”

美国白宫病毒特别工作组的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的消息与阿达利亚的判断相吻合。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周一(6月8日),伯克斯在一次电话中告诉各州长,抗议活动后来爆发成暴力骚乱,导致全美70个病毒测试地点遭到破坏,这使得城市地区更容易遭受未记录的感染。

伯克斯说:“抗议活动开始时,我们为市区内的人群提供服务的测试站点被大量摧毁,有很多药房(被毁),而且我们可以看到某些城市地区的测试率开始下降。”

“我们确实损失了一大批、我认为市区有70个测试点。因此,所有州长都必须加紧努力,以确保在这些市区中可以进行测试。”

协调员还回应了对抗议本身会使病例增加的担心,她指出,大喊大叫的身体行为可能会使戴口罩给健康带来的好处丧失。

伯克斯在几天前的电话中说,全国范围内的和平抗议活动可能会导致大都市地区病毒病例增加。她星期一补充说,许多抗议者可能使高危患者群体暴露于病毒之下。

根据伯克斯的说法,原本(在检测站被破坏前)所有州的检测能力都大大提高,因此可以正确监测病毒病例的曲线。就当时(6月初)来看,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来纳州3个州的病毒病例数激增。伯克斯说:“这让我们非常担心。”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自阵亡将士纪念日(5月25日)以来,至少有9个州的住院病人都有所增加。更具体地说,阿拉斯加、亚利桑那、阿肯色、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肯塔基、新墨西哥、北卡罗莱纳、密西西比、俄勒冈、南卡罗来纳、田纳西、德克萨斯和犹他州,以及波多黎各已创下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新病例的最高7日平均增幅记录。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资料,至周三(6月10日),全球有超过720万例确诊的武汉肺炎病例,近412,000例死亡病例。在美国,有超过190万人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死亡人数总计超过112,000。同时,在美国有超过2100万人接受了武汉肺炎病毒检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