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事混着干 浑事专业干”的诈骗集团(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06-26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中共病毒 贸易战 三峡大坝
“正事混着干,浑事专业干”这地方最行。(以下图片来源:Adobestock)

在世界上,有这么一个政府,里面的官员,对于攸关国计民生的正经事都干得很混;但举凡利己不利人的浑事,却是样样精,样样通。

它的所作所为,一开始极其隐讳,后来却是越发明目张胆。从屡次撕毁承诺、出尔反尔的贸易战,肆虐至今的武汉肺炎,到死伤不明的边境冲突,甚至危及数亿人民生命财产的大坝危机,都遭到官方极力掩盖封锁,不让民众得知真相。任何想在网络上或公开场合吹哨示警的民众,都将被公安机关以发布对汛情“不负责任”的消息逮捕法办。

种种罄竹难书的恶劣行径,也让世人看清,一味采取姑息主义,期待这个政权会变好,根本是一件不切实际的事,到头来只会把自己拖下水,害了自己。

当然,这是对外人而言,但对境内民众来说,这些卑劣的手段,他们早已司空见惯、欲哭无泪。

以下就节录国内民众投诉的心声,读来也令人感慨万千。

【1】

有外国记者问中国农民:

现在的生活和49年之前有何区别?

农民回答:

49年之前,我们每天都饥寒交迫当牛做马;

现在嘛,我们依然饥寒交迫当牛做马,

但同时还要对党和伟大领导充满感激之情……

【2】

让共匪打几针共产蛊毒,脑袋变坏,可能就像现在的共匪五毛了。

不过咱们还是别尝试。虽然明明白白看着这些心理会痛苦,但还是明明白白活着的好。免得将来想醒也醒不过来了。

当狗当惯了,就搞不清人是怎么回事了。
当狗当惯了,就搞不清人是怎么回事了。

【3】

当狗当惯了,就搞不清人是怎么回事了。小粉红这些“优良犬种”得益于共匪的长期仇恨煽动和反人类思维灌输,丧尽天良,丢尽国格人格。

【4】

武汉的“确诊病例资讯日报表”,有几个细思极恐的备注。这些备注直接就是造假证据。

例如有个备注规定,“各区负责汇总统计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中收治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确诊病例需与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中的资料一致”。

确诊病例与网络直播系统中的资料一致?

太搞笑了,这明显就是死多少人,党说了算嘛。

【5】

是党和政府养活了咱十四亿老百姓,怎么可能坐吃山空?这一定是居心不良的反动标语!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疫情形势如此严峻,党和政府仍然铤而走险要求复工呢?

答:因为再他妈不复工的话,“党和政府养活了大家”这种鬼话就没人信了!

【6】

老地主临终前把儿子叫道床前:“如果猪圈里猪心不稳,纷纷要求改善生活怎么办?”

儿子:“装修猪圈,改善伙食。”

老地主大骂:“败家子!告诉他们外面有狼就好了!然后别忘了要让他们感恩!”

最完美的饲养圈,就是让猪猡们不知道自己身处屠宰场。
最完美的饲养圈,就是让猪猡们不知道自己身处屠宰场。

【7】

最完美的饲养圈,就是让猪猡们不知道自己身处屠宰场。并要让它们热爱屠夫手中的钢刀,深信这钢刀保护了它们的性命。

【8】

最完美的奴隶制,就是让奴隶们以为自己是主人。

最完美的监狱,就是让囚犯们不知道自己身在监狱。

要让他们热爱自己的锁链,并使他们认为如果失去了锁链他们将一无所有!

【9】

这个病毒显然带有中共的特点,长期潜伏,伪装,善变,很懂骗术,致死率低,但会多次反复,每次反复都加重病情,直至把寄主搞死。

【10】

现在中共对于疫情处理策略已经完全换了。

对于确诊的,不拉到医院,就是把你自己关在家里,还有断水的情况,就是让你在家等死,也不能把这个确诊加到官方数据上。

但是要把家人隔离,因为怕万一家人看到了,把真相传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中共的确诊数据那么低。

【11】

北京一次饭局,有个官员与央视领导同桌吃饭。

酒酣耳热之际,官员对领导说:“我从不看你们央视新闻时政类节目!”

领导回答:“我们也是从来不看的!”

官员很诧异:“你们制作的节目,自己都不看吗?”

领导回答:“你见过饲养员给猪饲料以后,还跑去跟猪一起吃的吗?”

武汉肺炎爆发后,病死的公安,抚恤金超过武汉染疫去世的前线医护人员的40倍!
武汉肺炎爆发后,病死的公安,抚恤金超过武汉染疫去世的前线医护人员的40倍!

【12】

武汉肺炎爆发后,中共公安部宣布部署每天12万员警,24小时驻守全国所有定点医院维稳,病死者获公安部发放抚恤金,其标准超过武汉染疫去世的前线医护人员的40倍!

医生护士们,你们寒窗苦读二十多载,再临床苦干多年,死后的身价仅有中共豢养的恶狗的百分之五。

从这个现象大家能明白点什么道理?

【13】

浙江一个老人临死前要求入党!

党很感动,答应了他的请求,并派了媒体采访他,问为什么入党。

老人奄奄一息说:我只想多死一个党员,少死一个老百姓。

【14】

1991年,叶利钦宣布解散苏联官方作家协会,变成民间组织,不给经费。

此举引起原苏联作协8000多名作家联名上书,他们表示愿意为新政府建立新时期文学,不然将静坐绝食抗议。

叶利钦回复:政府除了需要人民监督之外,不需要任何文学。那种小丑式的官方文学,对俄罗斯人的智力是一种侮辱。

看看苏联,再看看中共,好像懂了点什么。

【15】

台湾应该多宣传台湾的防疫成功,是因为台湾口罩质量好;大陆和欧美防疫不成功,是因为他们戴的大陆产口罩,其实是胸罩。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