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事混著幹 渾事專業幹」的詐騙集團(圖)

作者:朱泥 發表:2020-06-26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中共病毒 貿易戰 三峽大壩
「正事混著幹,渾事專業幹」這地方最行。(以下圖片來源:Adobestock)

在世界上,有這麼一個政府,裡面的官員,對於攸關國計民生的正經事都幹得很混;但舉凡利己不利人的渾事,卻是樣樣精,樣樣通。

它的所作所為,一開始極其隱諱,後來卻是越發明目張膽。從屢次撕毀承諾、出爾反爾的貿易戰,肆虐至今的武漢肺炎,到死傷不明的邊境衝突,甚至危及數億人民生命財產的大壩危機,都遭到官方極力掩蓋封鎖,不讓民眾得知真相。任何想在網路上或公開場合吹哨示警的民眾,都將被公安機關以發布對汛情「不負責任」的消息逮捕法辦。

種種罄竹難書的惡劣行徑,也讓世人看清,一味採取姑息主義,期待這個政權會變好,根本是一件不切實際的事,到頭來只會把自己拖下水,害了自己。

當然,這是對外人而言,但對境內民眾來說,這些卑劣的手段,他們早已司空見慣、欲哭無淚。

以下就節錄國內民眾投訴的心聲,讀來也令人感慨萬千。

【1】

有外國記者問中國農民:

現在的生活和49年之前有何區別?

農民回答:

49年之前,我們每天都饑寒交迫當牛做馬;

現在嘛,我們依然饑寒交迫當牛做馬,

但同時還要對黨和偉大領導充滿感激之情……

【2】

讓共匪打幾針共產蠱毒,腦袋變壞,可能就像現在的共匪五毛了。

不過咱們還是別嘗試。雖然明明白白看著這些心理會痛苦,但還是明明白白活著的好。免得將來想醒也醒不過來了。

當狗當慣了,就搞不清人是怎麼回事了。
當狗當慣了,就搞不清人是怎麼回事了。

【3】

當狗當慣了,就搞不清人是怎麼回事了。小粉紅這些「優良犬種」得益於共匪的長期仇恨煽動和反人類思維灌輸,喪盡天良,丟盡國格人格。

【4】

武漢的「確診病例資訊日報表」,有幾個細思極恐的備註。這些備註直接就是造假證據。

例如有個備註規定,「各區負責匯總統計轄區內各級醫療機構中收治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情況,確診病例需與傳染病網路直報系統中的資料一致」。

確診病例與網路直播系統中的資料一致?

太搞笑了,這明顯就是死多少人,黨說了算嘛。

【5】

是黨和政府養活了咱十四億老百姓,怎麼可能坐吃山空?這一定是居心不良的反動標語!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疫情形勢如此嚴峻,黨和政府仍然鋌而走險要求復工呢?

答:因為再他媽不復工的話,「黨和政府養活了大家」這種鬼話就沒人信了!

【6】

老地主臨終前把兒子叫道床前:「如果豬圈裡豬心不穩,紛紛要求改善生活怎麼辦?」

兒子:「裝修豬圈,改善伙食。」

老地主大罵:「敗家子!告訴他們外面有狼就好了!然後別忘了要讓他們感恩!」

最完美的飼養圈,就是讓豬玀們不知道自己身處屠宰場。
最完美的飼養圈,就是讓豬玀們不知道自己身處屠宰場。

【7】

最完美的飼養圈,就是讓豬玀們不知道自己身處屠宰場。並要讓牠們熱愛屠夫手中的鋼刀,深信這鋼刀保護了牠們的性命。

【8】

最完美的奴隸制,就是讓奴隸們以為自己是主人。

最完美的監獄,就是讓囚犯們不知道自己身在監獄。

要讓他們熱愛自己的鎖鏈,並使他們認為如果失去了鎖鏈他們將一無所有!

【9】

這個病毒顯然帶有中共的特點,長期潛伏,偽裝,善變,很懂騙術,致死率低,但會多次反復,每次反復都加重病情,直至把寄主搞死。

【10】

現在中共對於疫情處理策略已經完全換了。

對於確診的,不拉到醫院,就是把你自己關在家裡,還有斷水的情況,就是讓你在家等死,也不能把這個確診加到官方數據上。

但是要把家人隔離,因為怕萬一家人看到了,把真相傳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中共的確診數據那麼低。

【11】

北京一次飯局,有個官員與央視領導同桌吃飯。

酒酣耳熱之際,官員對領導說:「我從不看你們央視新聞時政類節目!」

領導回答:「我們也是從來不看的!」

官員很詫異:「你們製作的節目,自己都不看嗎?」

領導回答:「你見過飼養員給豬飼料以後,還跑去跟豬一起吃的嗎?」

武漢肺炎爆發後,病死的公安,撫恤金超過武漢染疫去世的前線醫護人員的40倍!
武漢肺炎爆發後,病死的公安,撫恤金超過武漢染疫去世的前線醫護人員的40倍!

【12】

武漢肺炎爆發後,中共公安部宣佈部署每天12萬員警,24小時駐守全國所有定點醫院維穩,病死者獲公安部發放撫恤金,其標準超過武漢染疫去世的前線醫護人員的40倍!

醫生護士們,你們寒窗苦讀二十多載,再臨床苦幹多年,死後的身價僅有中共豢養的惡狗的百分之五。

從這個現象大家能明白點什麼道理?

【13】

浙江一個老人臨死前要求入黨!

黨很感動,答應了他的請求,並派了媒體採訪他,問為什麼入黨。

老人奄奄一息說:我只想多死一個黨員,少死一個老百姓。

【14】

1991年,葉利欽宣佈解散蘇聯官方作家協會,變成民間組織,不給經費。

此舉引起原蘇聯作協8000多名作家聯名上書,他們表示願意為新政府建立新時期文學,不然將靜坐絕食抗議。

葉利欽回復:政府除了需要人民監督之外,不需要任何文學。那種小丑式的官方文學,對俄羅斯人的智力是一種侮辱。

看看蘇聯,再看看中共,好像懂了點甚麼。

【15】

台灣應該多宣傳台灣的防疫成功,是因為台灣口罩質量好;大陸和歐美防疫不成功,是因為他們戴的大陸產口罩,其實是胸罩。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