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钧政经:港股和A股连涨 人造牛市与金融战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0-07-0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经济 金融
港股和A股连涨,人造牛市与金融保卫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给中国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2020年1月1日,中国央行发布公告全面降准,到现在其利用定向降准、MLF(中期借贷便利)等方式不断释放流动性,数万亿元人民币的天量资金被投放到金融市场。

天量的资金充斥在经济各领域,以往有两个“蓄水池”--楼市和股市,在容纳着过量的资金,但是,现在楼市已经不能再“蓄水”。有两个信号,意味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重要变化。

在国际社会要求对疫情源头追查以及港版国安法实施的敏感时刻,股市以权重较大的金融股率先领涨,政治意义远大于股市上涨本身的意义。如果股市上涨,外资撤离动力减弱;而如果外资撤离,中资则奉命吸收筹码......(文章全文延迟发布,请先观看视频了解具体内容)

 

 

(文章与视频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