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裔警员中毒丧命 妻子命危(图)

发表:2020-07-17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芝加哥 华裔 警察 中毒身亡
救护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7日讯】7月9日,芝加哥华裔警察被发现倒卧在家中中毒身亡,其妻子也中毒昏迷。据了解,这起悲剧疑因丈夫把车子停入车库后未熄火,而排出大量一氧化碳造成。

美国媒体报导,7月9日,芝加哥西北区亚柏尼公园(Albany Park)的一间连栋屋(Townhouse)发生一起一死一命危的悲剧。男屋主为芝加哥华裔警察(Xu Meng,36岁,以下均为译音)被发现时已经身亡,女主人杨珩仪(Hengyi Yang,29岁)即已经昏迷。经法医检验,华警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根据警方及友人可靠消息,事发当天孟旭迟迟未去学校接5岁儿子,因此警察到其家中察看,发现夫妇两人躺在三楼不同房间已无反应,据了解,这起悲剧疑因车子停入车库后未熄火,而排出大量一氧化碳造成。

邻居里约斯(Melissa Riots)说,事发时她在家工作,曾听到有社区一户人家的一氧化碳警报器大响,“我当时以为有人煮菜忘了关火”,她说,孟旭一家人亲切有礼,孩子十分可爱,妈妈常带着儿子在户外玩。

邻居葛劳博德(David Graubard)说,警察到场时提到,因为孟旭已经迟到两个多小时没有去学校接孩子放学,因此他们过来察看,接着消防车也赶到,并表示是来处理一宗一氧化碳中毒案。夫妇两人随即被送到附近的瑞典圣约医院(Swedish Covenant),孟旭到院后死亡,杨珩仪目前情况虽仍列危急,但已渐趋稳定。

芝加哥消防局表示,事故发生的住家中,一氧化碳含量高达140ppm,也有消息指出,警察到场时,一楼车库的车辆还在运转但汽油已经耗尽,不过,警方目前还未确认是车子排出的废气造成意外。

另有消息指出,孟旭发生意外前,已经连续上班12天,每天超过12小时,9日返家后过于疲累,导致车子忘了熄火酿成悲剧。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