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国指控朝鲜违反联合国精炼油进口限制(图)

发表:2020-07-27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 联合国 精炼油 进口
逾40国指控朝鲜违反联合国精炼油进口限制。图为油轮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据《路透社》见到的申诉,有超过40个国家7月24日指控朝鲜违反联合国精炼油进口限制措施,并要求立即停止向朝鲜发货直至年底。

《路透社》报导称,2017年12月,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对朝鲜实施每年50万桶的进口上限规定,旨在减少朝鲜核武和弹道导弹计划的燃料供应。

在向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进行的申诉中,包括美国、英国,以及法国在内的43个国家表示,他们估计在今年前5个月中,朝鲜已经通过56次非法油轮交货,进口超过160万桶精炼油

申诉称,朝鲜船只“定期作为朝鲜进口精炼油的主要工具”,持续在海上进行船到船的转运。

据报导,上述43个国家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委员会做出正式裁定,即朝鲜的精炼油进口已超出上限,并“通知成员国在今年余下时间必须立即停止出售、供应或转运精炼油给朝鲜”。

纽约的朝鲜驻联合国代表团没有立即回覆《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