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中共打一仗会怎样?中国百姓的回答令人震惊(图)

作者:朱莉 发表:2020-07-28 1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和中共打一仗会怎样?中国百姓的回答令人震惊
大陆民众表示,如果自己能发声一定会跟川普讲,请他把中共贪官的财产全部冻结。(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道)近日,美国政府对中共连出重拳,包括关闭中共驻休斯顿总领馆,考虑驱逐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等。中共方面则继续口诛笔伐,鼓噪煽动中国民众反美情绪。《看中国》记者日前采访了一些中国大陆民众,询问他们对此事的看法。令人惊讶的是,有不少民众表示,若美国中共开战,他们都愿意当带路党。

共产党代表不了14亿中国老百姓 它只代表它自己

广州市民魏先生对《看中国》记者说:“我是支持美国的,我没办法发声,我要是能发声我肯定和川普(特朗普)讲,要他把那些贪官的财产全部冻结,把他们的子孙赶回大陆吃地沟油,领事馆全部关掉,跟它(共产党)断交,不跟它来往了,因为不得人心啊!请帮我跟川普讲。”并说,“他做到我会非常感谢他的。”

他继续说:“我知道,美国不是针对中国,是对中共。我是中国人,但中共不代表我,它没有经过选举,它怎么代表我?好多民众都懂,但是不敢说,那帮官员全都是贪官。要是美国跟共产党打一仗的话,我愿意当带路人,我可以代表好多受共产党迫害的人的声音,我身边有好多朋友,各个都说要当带路党!”

不过,魏先生表示,很多中国老百姓目前还不知道真相,“如果外边的新闻它(中共)敢如实报道,大陆再蠢的人也知道哪个好哪个坏。但它就封锁消息,大陆人不知道真相,真的不知道真相,就像那个武汉李文亮,那个疫情一样。不给知道真相,搞得现在各个都戴口罩。”

四川市民刘先生说:“美国的做法非常好,共产党的独裁走不了多久了,我们都在盼着改变,包括体制内的。希望自由世界关注中国的老百姓,帮助中国人民走向民主和自由,真真正正的帮助中国的老百姓脱离苦海,脱离共产党的暴政。”

陕西市民赵先生认为:“共产党代表不了14亿中国老百姓,它只代表它自己。它除了自己谁都代表不了。再说没有谁一个皇权老是坐天下,我们现在就是等待天亮!”

四川退伍军人石先生则表示,自己愿与美国站在一起,“我们就是拥护正义的一方,谁维护中国老百姓的合法权利,保护老百姓的人权,我们就拥护谁。”

石先生透露,自己给共产党卖了一辈子命,但是晚景非常凄凉,连基本的退休生活费都没有办法保障,他还说:“现在老百姓都非常痛恨这个腐败的政府,(共产党)连它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执行,法院就是最腐败的地方,它想怎么判就怎么判。”

贵州民众伍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感到恐惧而不敢说太多,不过挂电话前他还是对记者说:“谁都知道独裁政权对人民的这种打压是非常厉害的,我的一个朋友就因言获罪,坐牢很多年了,他们每天都监控我们……就算我们不表态,你也该知道我们心里怎么想的……”

很多中国人清醒了 知道美国是主持正义 

吉林民众庞先生认为,现在美国已能把中共和中国清晰地分开提了,这是一大进步,更说明美国对现在形势的预判是非常正确的,“作为中国老百姓,这几十年来,确实,受剥削、受压迫、受欺骗,人权方面没有保证。(中共)有钱呢,支援非洲去了,支援黑人去了。”

庞先生说,在世界上,养老、医疗、教育这三方面,都是政府给老百姓福利,而在中国,却是给政府创造财富的三大经济支柱,“共产党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那些贪官却享受无比,孩子上学、养老、医疗,无穷无尽的资源在他们手里任意地挥霍,老百姓就差几百元、几千元就达到自杀的地步。你说中国人的现状多悲惨啊!”

“我想,美国通过几十年来的实践明白了,现在行动了,美国转变太好了!对中国人来说是太幸运了,因为中国的老百姓人心散,对强权没有还手的力量。刚有一点意思,就给你镇压了。你要是跟当权者思想不一致的话,就给你做工作,做不了工作就给你投监狱。而且还搞勾连。你的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一切前途全完。哎呀,太邪恶了!”

庞先生还说,虽然中国仍有一些老百姓被洗脑和欺骗,但现在很多中国人都开始清醒了。

他说:“中国人有个特点,就是完全相信政府。对政府邪恶的行为,吃一百个豆不嫌腥。总是记不住,始终认为它好,所以它一宣传一洗脑就相信。就不寻思寻思美国对中国来说有挺多的好处,但是通过这几十年的篡改历史,这一洗脑,就完了。老百姓不愿意思考,而且有镇压,你想独立思考,它就给你掐灭了。”

最后他说,“老百姓看到的就是当权者让你看到的这些,所以它就洗脑‘美国这么坏,那么坏’。实际举例子?它没有。所以瞎起哄,但是现在来说很多中国人清醒了,知道美国是主持正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