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会更美?”吴凤高EQ回应(组图)

发表:2020-08-10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网友在艺人吴凤脸书留言表示,如果“吴太太割双眼皮会更美”,对此吴凤高EQ回应,赢得网友一致赞赏。
有网友在艺人吴凤脸书留言表示,如果“吴太太割双眼皮会更美”,对此吴凤高EQ回应,赢得网友一致赞赏。(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艺人乌鲁·里法·卡洛瓦和妻子陈锦玉结婚后育有2个宝贝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且尽心尽力当个好爸爸,昨日他在脸书透露,有网友留言表示,认为吴太太很漂亮,如果“割双眼皮会更美”,对此,吴凤高EQ回应:“我爱单眼皮的她。”吐露对妻子的爱意和呵护,定赢得网友一致赞赏。

吴凤在PO文中提及,有粉丝留言道:“吴太太如果割双眼皮一定是大美女”,对此,他解释到:“我不是很懂为什么一定要双眼皮?”并强调自己很喜欢妻子的“凤眼”,他认为这是传统东方人独有的眼睛特色。

结婚的时候,吴凤还特地要求妻子不需要戴假睫毛,“因为我很喜欢你的单眼皮。”他强调,妻子是一个很有自信,有个性的人,“我当时就爱上她的心跟给我的一切。”

吴凤认为人出生的时候,大部分的特色已经被给予了,是不能改变的,应该要好好接受自己的一切,“当然还是可以靠运动和饮食让它更好,不过还是要先接受自己的特色跟一切才会更有自信。”(相关阅读:吴凤:小孩玩手机上瘾 跟染上毒瘾一样

此外,吴凤也回忆起自己22岁时,头发越来越少的遭遇,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而觉得难过,或者想要去植发,最后还决定剃个大光头,经过了这么多年‘光头’竟然还变成了他的特色。“我相信如果我戴假发拍照给大家看,99%的粉丝还是会说:吴凤你光头很帅。”

最后吴凤说道,“我们有一天都会老,重点是好好照顾自己,保持健康的心态跟身体。单眼皮去割双眼皮也不会跟西方人一样很深,基本上东方人保持自己的特色才是自然美。”他向网友喊话:“外表的美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心里的美是永远的。”一番正面的人生感悟引起广大网友回响。

“新台湾人”吴凤在脸书分享影片,讲述台湾关于中共肺炎防疫的相关资讯,希望全世界可以听到台湾的声音。
“新台湾人”吴凤在脸书分享影片,讲述台湾关于中共肺炎防疫的相关资讯,希望全世界可以听到台湾的声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从土耳其来台湾发展10多年,曾获得金钟奖主持人的艺人吴凤,2015年和妻子结婚,2018年3月21日以“外籍高级专业人才归化”取得身分证,获得中华民国国籍,成为正港“台湾女婿”。关心时事的他也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对时事评论,在武汉肺炎蔓延期间,他就曾在脸书分享自己录制的影片,写着“台湾给全世界的一封信”,主要内容讲述台湾防疫的相关资讯,希望全世界都可以听到台湾的声音。(相关阅读:吴凤向全球发声:台湾防疫经验值得世界倾听

除了赞扬台湾的防疫表现优异之外,也不忘呼吁全球倾听台湾的声音,“全世界每个人都在同一条船上,每个人彼此息息相关,我们不是敌人,我们的敌人是病毒、天灾、气候变迁、饥饿、疾病、贫穷、人口贩卖、不平等对待和战争,与台湾人合作世界将会拥有前所未有的能量,全世界都值得倾听台湾的声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