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货车发生车祸 10吨猪肉散落后被哄抢(视频)

发表:2020-08-11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货车发生车祸10吨猪肉散落后被哄抢
货车在江苏遇事故7吨猪肉遭哄抢。(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猪肉价格居高不下,有货车司机近日在微博哭诉,自己8月4日凌晨在江苏盐城东台市富安镇附近发生车祸,“散落的猪肉被当地村民哄抢,10吨货只剩下了3吨”。当时货主崩溃下哭喊“别拿了”,但无济于事。据称被哄抢和丢失的货物价值约28万人民币,保险公司无法理赔,损失惨重。

东台市公安局8月10日证实事件。据《中新经纬》报导,8月4日,江苏盐城东台市富安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0吨猪肉的货车发生车祸事故。货车装载的10吨猪肉散落一地,被闻讯赶来的当地村民哄抢,最后只剩下3吨。

山东临沂的微博网友货主张先生8月9日透露,当时运载这批猪肉的司机,货车被后车追尾,货车侧翻后,致部分货车所装载的冻猪肉散落到高速路外。

车祸发生后,附近居民看到后闻讯蜂拥而至,各自用三轮车、电动车等哄抢这批散落在公路上的猪肉,货车司机见状努力制止。

货主张先生声称:“刚开始应该是不敢抢,后来看到都没有事,一个抢就都哄上去了,估计将近有一百人。当时也报警了,高速交警也去了,但是下面的老百姓都在哄抢,那局面就控制不住。

张先生说,“事发后警察陪同货车驾驶员一同前往附近村庄,试图寻回丢失的货物,但目前为止,丢失的7吨冻猪肉,一箱也没还回来。”

江苏货车发生车祸10吨猪肉散落后被哄抢
货车在江苏遇事故7吨猪肉遭哄抢。(图片来源:网络)

而当地官方相互推责,东台市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10日称,已经将追回的一部分猪肉放进冷库。“现在还正在了解具体情况及事故发生的原因。”

富安镇政府一名人员说,具体的追责和处理由公安部门负责,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与当事车主的协调。

对于货主想追回货物,富安镇的一名村官称,出事的路口是交通要道,路过人员复杂,追回货物的希望不大。“因为中间相隔了几天时间,有些村民可能已经把猪肉吃掉了。”

该事件也引起网络热议,“猪肉很贵,估计很久没吃肉了。”

“团伙作案,公然抢劫。已触犯刑法。如果他们逃脱,是当地警方的渎职。”

“如果是自动取款机多出了100元,银行报案警察会及时追回,这次货车的损失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网友“马六甲”表示:法制这时候就不应该后退。1.要对保险公司开刀,这种冷冻食品,必须理赔。 2.对哄抢的村民也要坚决处理,不能法不责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