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花葬阳明山 杨丞琳许玮甯送别最后一程(组图)

发表:2020-09-25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鸿升花葬阳明山,杨丞琳许玮甯送别最后一程。
黄鸿升花葬阳明山,杨丞琳许玮甯送别最后一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小鬼”黄鸿升遗体今(25)低调举行告别式,入殓仪式结束后,遗体抵二殡下午举行火化,演艺圈好友陆续到场送别,爸爸、妹妹、妹婿、女友峮峮一路相伴,送别小鬼进火化场,36岁的璀璨年华划下休止符。

包括一起主持《综艺玩很大》的吴宗宪、KID,还有坤达、柯佳嬿夫妇,以及杨丞琳许玮甯、六月、李易、小甜甜、Junior、鬼鬼等艺人好友到场送他最后一程,小鬼的女友峮峮也到现场送别挚爱,12点38分进入火化炉,峮峮在小鬼火化时,更低头痛哭失声。

昨天刚过60岁大寿的黄爸爸,在小鬼演艺圈好友陪伴下,亲洒骨灰,让小鬼在优雅环境中长眠。
昨天刚过60岁大寿的黄爸爸,在小鬼演艺圈好友陪伴下,亲洒骨灰,让小鬼在优雅环境中长眠。(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亲友们送别小鬼时,大声哭喊:“火来了赶快走”埸面哀凄,让人看了相当鼻酸。经过约90分钟后,妹妹亲捧着他的骨灰坛,随即搭上灵车前往阳明山臻善园进行花葬,昨天刚过60岁大寿的黄爸爸,在小鬼演艺圈好友陪伴下,亲洒骨灰,让小鬼在优雅环境中长眠。

杨丞琳在IG写道:“鸿升掰掰,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啰,我们会好好的,千万不要有挂碍,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切,都是非常珍贵又美好的回忆,今天见你的最后一面,很欣慰,心是宽阔的,我会放下难过继续生活,你也要在你的星球继续放光彩,大家会永远记得你,永远。”

阳明山臻善园的网页介绍中提到:“亲友将骨灰埋藏于臻善园内,让其化为春泥、伴着大地长相眠,让生命在大自然里延续。”小鬼36岁的人生虽然太过短暂,但家人希望他在这块美丽的园区里得以安息。

什么是花葬

花葬同树葬一样将骨灰再研磨处理后,装入纸袋内,再将骨灰均匀洒入葬区穴位中,不立墓碑,不记亡者姓名,管理员陪同下由申请人选择将往生亲友骨灰埋藏于臻善园内,让其化为春泥、伴着大地长相眠,让生命在大自然里延续。

阳明山臻善园
阳明山臻善园。(图片来源:臻善园官网截图)

吴宗宪下午也现身臻善园,亲送黄鸿升最后一程。据《苹果日报》报导,在葬礼结束后,宪哥受访时也提及今早黄鸿升的告别式,他不舍地说,“很多人也过去看了一下,他的遗容很帅,就像在睡觉一样”。

接下来,他还要为好兄弟办好追思音乐会。而这场名为“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将于10月6日于台北华山Legacy举行,由吴宗宪、KID共同主持。

“老萧”萧敬腾稍早出席茶饮店活动,谈及学长黄鸿升骤逝,感伤表示脑海里有许多相处过的画面,“小鬼以前是我在亲民技术学院的学长,刚认识他的时候我还不是艺人,就是看到巨星的感觉!”

老萧回忆:“后来我出道了,我们一起做了学校的迎新会,我也跟小鬼一起主持过节目、唱过歌,在这个行业里面,鬼哥很照顾我。”谈到之前有去小鬼的灵堂吊唁,他还主动向经纪人提议,很想去小鬼10月6日追思音乐会献唱。

老萧表示:“我前几天就跟公司说了,很想去为他唱唱歌,很想要去陪他,做完一些事情。”至于歌单的部分未确定,表示会精挑细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