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美台建交势在必行 联合国成中美新战场(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9-26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美台建交势在必行联合国成中美新战场
袁弓夷表示,美台建交势在必行,中美战场已经烧到联合国,如果中共被踢出联合国,名誉扫地,加之其它不利因素,其政权或面临全面解体。(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近期节目中表示,香港是全世界自由国家的缩影,美国打赢香港这场仗,才能阻止中共继续侵蚀自由事件。他还表示,美台建交势在必行,台湾国际地位上升的同时,中共就在失去国际地位;目前联合国成为中美新战场,如果一向爱面子的中共被踢出联合国,名誉扫地,加之其它不利因素,其政权或面临全面解体。

袁弓夷在节目上被问及李源潮的消息,袁简单回应指李是党员,并呼吁大家勿将希望放在任何党员身上,包括汪洋、李克强或李源潮。他指,所有党员只懂共产主义那一套,“它们的命运是破坏自由、破坏法治”。

袁弓夷又称,在美认识一些来自中国的人士,但他们都在中共环境长大,无法想像没有中共之后该如何好,亦不敢去想,反而海外长大的华人,包括香港人更清楚没有中共,世界会更好,西方国家没有共产党,人民生活一样平安、富庶。

美国要打赢香港这一仗

谈及余茂春最近的讲话,袁弓夷指美国愿意支持香港,目前还有很多制裁手段未推出。他认为,香港是全世界自由国家的缩影,“香港目前发生的事情,将来会在全世界发生,因此美国打赢香港这一场仗,等于打赢全世界这场仗”,“今次中共肿瘤传到香港,让全世界人都看得清清楚楚,中共是什么东西”,它打压香港手段,对香港做的每一样事情,都透过镜头传遍世界。

另外,他表示,1949年后,支持共产党的建制派,每个最后都是悲剧收场,“站在共产党身边的时候很威风,又骂我们,又这又那,但实际上这些人迟早完蛋”。

“香港赢,中共输”一切皆由信念而起

1987年6月12日,时任美国总统里根(列根)在东西柏林交界的布兰登堡门前发表演说,演说中他说了一句震撼世界的话:“推倒这堵墙”(Tear down this wall)。起草里根演讲辞时,“推倒这堵墙”这句话引起美国官员们相当大的争议,一些人认为应删去这句话,以免东西方紧张关系加剧,里根则认为写得很好,决定保留。而里根对共产苏联的策略是“我们赢,他们输”(We win, they lose)。

日前,美国参议院Ted Cruz在接受采访时亦提及上述内容,表示“我们赢,他们输”也应该是美国对中共的政策;他还表示里根的“推倒这堵墙”曾被删掉三次,皆因无人相信柏林墙会倒,但历史证明,光明一定战胜邪恶。

袁弓夷在节目中谈及上述事件时,把“我们赢,他们输”这句话改成“香港赢,中共输”,他认为这个理念很重要,所有事件皆由信念而起,“正确的信念,然后有决心,有坚持,不断这样做,然后再呼吁其他人这样做,那件事情就会发生”。

他认为美国总统川普和国务卿蓬佩奥的决心就是“ 消灭中共”,“ 如果短期内做不到,下一个任内一定要消灭中共”。

美台建交如箭在弦

另外,他透露,美台建交如箭在弦,已在美国日程之上,“下一步就到蓬佩奥出访台湾”,届时会刺激到共产党。蓬佩奥10月初会到访日本、韩国,而他在10月10日台湾双十节的行程,值得期待。

袁弓夷还透露,目前川普专心连任竞选,副总统彭斯负责疫情,蓬佩奥则负责国际外交,而余茂春就负责处理香港问题。

中美战场烧到联合国

袁认为,中美对抗的战场已经烧到联合国,中共将被踢出联合国,“ 用‘中华民国’取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因为当初进入联合国的是‘中华民国’。

他表示,“如果中共留在联合国,联合国都不可能改良,因为中共有否决权,也有钱去买通其他人,所以,一定要把它踢出去”,若实在无法改革联合国,美国将成立新国际组织。他续指,自己灭共被人笑傻,中共很强大,但今次灭共是天意,武汉肺炎病毒令中共失去很多国际支持,中共也对很多国家失去控制。

“消灭中共的战场,可能在台海,也都有可能在联合国”,他分析,过去中共在联合国一直宣称自己代表14亿中国人民,当中共被踢出联合国,颜面扫地,加之其它不利因素,都有可能结束整个中共政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