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美台建交勢在必行 聯合國成中美新戰場(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09-26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美台建交勢在必行聯合國成中美新戰場
袁弓夷表示,美台建交勢在必行,中美戰場已經燒到聯合國,如果中共被踢出聯合國,名譽掃地,加之其它不利因素,其政權或面臨全面解體。(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近期節目中表示,香港是全世界自由國家的縮影,美國打贏香港這場仗,才能阻止中共繼續侵蝕自由事件。他還表示,美台建交勢在必行,台灣國際地位上升的同時,中共就在失去國際地位;目前聯合國成為中美新戰場,如果一向愛面子的中共被踢出聯合國,名譽掃地,加之其它不利因素,其政權或面臨全面解體。

袁弓夷在節目上被問及李源潮的消息,袁簡單回應指李是黨員,並呼籲大家勿將希望放在任何黨員身上,包括汪洋、李克強或李源潮。他指,所有黨員只懂共產主義那一套,「它們的命運是破壞自由、破壞法治」。

袁弓夷又稱,在美認識一些來自中國的人士,但他們都在中共環境長大,無法想像沒有中共之後該如何好,亦不敢去想,反而海外長大的華人,包括香港人更清楚沒有中共,世界會更好,西方國家沒有共產黨,人民生活一樣平安、富庶。

美國要打贏香港這一仗

談及余茂春最近的講話,袁弓夷指美國願意支持香港,目前還有很多制裁手段未推出。他認為,香港是全世界自由國家的縮影,「香港目前發生的事情,將來會在全世界發生,因此美國打贏香港這一場仗,等於打贏全世界這場仗」,「今次中共腫瘤傳到香港,讓全世界人都看得清清楚楚,中共是甚麼東西」,它打壓香港手段,對香港做的每一樣事情,都透過鏡頭傳遍世界。

另外,他表示,1949年後,支持共產黨的建制派,每個最後都是悲劇收場,「站在共產黨身邊的時候很威風,又罵我們,又這又那,但實際上這些人遲早完蛋」。

「香港贏,中共輸」一切皆由信念而起

1987年6月12日,時任美國總統里根(列根)在東西柏林交界的布蘭登堡門前發表演說,演說中他說了一句震撼世界的話:「推倒這堵牆」(Tear down this wall)。起草里根演講辭時,「推倒這堵牆」這句話引起美國官員們相當大的爭議,一些人認為應刪去這句話,以免東西方緊張關係加劇,里根則認為寫得很好,決定保留。而里根對共產蘇聯的策略是「我們贏,他們輸」(We win, they lose)。

日前,美國參議院Ted Cruz在接受採訪時亦提及上述內容,表示「我們贏,他們輸」也應該是美國對中共的政策;他還表示里根的「推倒這堵牆」曾被刪掉三次,皆因無人相信柏林牆會倒,但歷史證明,光明一定戰勝邪惡。

袁弓夷在節目中談及上述事件時,把「我們贏,他們輸」這句話改成「香港贏,中共輸」,他認為這個理念很重要,所有事件皆由信念而起,「正確的信念,然後有決心,有堅持,不斷這樣做,然後再呼籲其他人這樣做,那件事情就會發生」。

他認為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蓬佩奧的決心就是「 消滅中共」,「 如果短期內做不到,下一個任內一定要消滅中共」。

美台建交如箭在弦

另外,他透露,美台建交如箭在弦,已在美國日程之上,「下一步就到蓬佩奧出訪台灣」,屆時會刺激到共產黨。蓬佩奧10月初會到訪日本、南韓,而他在10月10日台灣雙十節的行程,值得期待。

袁弓夷還透露,目前川普專心連任競選,副總統彭斯負責疫情,蓬佩奧則負責國際外交,而余茂春就負責處理香港問題。

中美戰場燒到聯合國

袁認為,中美對抗的戰場已經燒到聯合國,中共將被踢出聯合國,「 用『中華民國』取代『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當初進入聯合國的是『中華民國』。

他表示,「如果中共留在聯合國,聯合國都不可能改良,因為中共有否決權,也有錢去買通其他人,所以,一定要把它踢出去」,若實在無法改革聯合國,美國將成立新國際組織。他續指,自己滅共被人笑傻,中共很強大,但今次滅共是天意,武漢肺炎病毒令中共失去很多國際支持,中共也對很多國家失去控制。

「消滅中共的戰場,可能在台海,也都有可能在聯合國」,他分析,過去中共在聯合國一直宣稱自己代表14億中國人民,當中共被踢出聯合國,顏面掃地,加之其它不利因素,都有可能結束整個中共政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