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酸蔡英文:统一更近 朱宥勋反酸国民党:越像左统(图)

发表:2020-10-03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确诊武汉肺炎,前国民党立委邱毅竟直言,两岸离统一又更近了。此外,近来中共军机频频扰台,作家朱宥勋痛骂国民党竟然与1990年代“左统”人士越来越像。资料照。
美国总统川普确诊武汉肺炎,前国民党立委邱毅竟直言,两岸离统一又更近了。此外,近来中共军机频频扰台,作家朱宥勋痛骂国民党竟然与1990年代“左统”人士越来越像。资料照。(图片来源:大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3日讯】昨日美国总统川普确诊武汉肺炎,顿时引起国际间关注。而前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也在脸书上发文说,以川普的年纪以及体型等,情况并不乐观,还直言川普的败象将使总统蔡英文坐立难安,更轰蔡把台海情势弄得紧张,这一下真是自食恶果,两岸离统一又更近了。该言论惨遭网友开呛。此外,近来中共军机频频扰台,独立与统一的议题也再次被讨论得沸沸扬扬。作家朱宥勋今日就在脸书上痛骂国民党竟然与1990年代“左统”人士越来越像,狂酸是“泱泱文盲大党”。

邱毅酸蔡英文:统一更近

邱毅3日在脸书上说,川普确诊了武汉肺炎,以他的年纪、体型或者慢性史来看,都相当不乐观,尤其离美国的大选不到30天,川普过去对疫情的发言都将被放大检视。

邱毅还强调,川普确诊将使蔡英文坐立难安,因为蔡将所有筹码押在川普连任上,若失利可以说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且蔡明着出钱出力助川普拚连任,早就得罪了拜登与民主党,他认为台美关系可能就要起大变化了。

邱毅举过去美国的总统大选为例,当时蒋中正把筹码押在候选人杜威身上,没想到杜鲁门竟然打败杜威,蒋也因此得罪杜鲁门和民主党而断了美援,最终败退台湾。邱毅更轰,蔡英文此次的错误比当年更严重,自认抱住了川普大腿,肆意鼓动抗共,把台海情势搞得紧张,这下可真算是自食恶果,两岸离统一的结果也更近了。

网友纷纷留言开呛,“吃你的香蕉 十常侍。”、“快逃回(祖国),否则狗命不保!”、“这群白痴4年前也说蔡英文压错人,结果咧?”、“你知道mike pence比川普更加凶狠的吗?”、“这个家伙还在押错宝 年初立法委员跳槽新党 结果贡龟了”、“笑死,说的好像美国的领导人一出事就改朝换代一样,川普后面的接班人可是一个比一个更抗中。”

国民党与左统越来越像?朱宥勋开酸:泱泱文盲大党真了不起

朱宥勋3日在脸书表示,自己在看过去的“左统”史料,1990年代的左统已有“美国军力老化”、“中国军力超越美国所以美国不会来救”等言论,发现现在的国民党对于中美的态度,或是对大陆经济崛起的诠释,简直跟当年的左统是越来越像。

朱宥勋还直言,其实这也不奇怪,因为左统对世界的理解是“一厢情愿”的,把北京民族主义包装成对资本主义的批判,更把简化版马克思主义变成“中国一定强”,与其说是理论,不如说是愿望。而奇怪的是,当年迫害左统的国民党,与当年骂国民党的左统,现在看起来竟然像是同一个,狂酸“国民党竟然把那一套东西,一点一点抄起来了。”

“果然是泱泱文盲大党”,朱宥勋再次怒呛,国民党没有能力想出逻辑合理的论述,只好抄袭别人的,明明就在中央执政过,有机会去接触更多资讯,但却跑去学一群一辈子都仅能窝在民间幻想的“知识份子”,讽国民党“真的是,了不起”。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