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确诊后美国出手最强反击 加速中共解体?(图)

发表:2020-10-04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员 移民 三退
截止2020年10月4日,全球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达3亿6489万1604人。(图片来源:ROSLAN RAH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报导)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10月2日正式实施禁止中国的共产党员及其相关组织成员申请移民或绿卡。有媒体人指出,在川普确诊后,美方已开始针对中共进行更高强度的追打与反击;亦有评论人士大胆直言,中共体制随时面临解体。

美国实施中共党员移民禁令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的通告称,相关政策指引根据美国国会通过的议案提出,以保障美国安全。除非有豁免,任何曾是共产党及其极权政党成员身份,或相关隶属组织成员身份,只要有移民倾向的外国人,都是不允许进入美国,移民局官员皆可依此新规拒绝核准其调整身分。

例如,人在美国境内的共产党员,申请将身份调整为合法永久居民的身份时,将有可能不会通过绿卡申请。

通告还指,此新增内容,主要是开始严格执行联邦移民法的要求。也就是说,相关政策新规将阻止中共党员在美国获得绿卡或移民身份。

美国 移民 党员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的通告。(图片来源: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截图)

美国移民顾民郑存柱在推特(Twitter)指出,事实上共产党员是不符合移民美国的原因之一,此前法律就有表明,他认为移民局2日特地再发公告,“说明今后会严格一点处理这类移民”。

 

 

郑存柱早前也对《苹果日报》表示,美国已逐步收紧中国留学生赴美签证,近来也出现留美中国移民和留学生纷纷退党的现象,如透过登报方式证明已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对《看中国》表示,现在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至关重要,只有抛弃中共组织,中国人民才会有美好未来。她提醒说,现在“办理真实姓名的退党证书,可以证明他本人已不是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的成员,而退党证书也是受到美国移民局的认可,可以在申请移民或者入境美国时,提供给美方官员审查。”

掀新一轮“三退潮” 中共瓦解在即

事实上,美国《纽约时报》7月曾报导,美国政府考虑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美国,当时许多人认为美国限制与中共党员往来的法案或不会短期内实施。

但在10月2日凌晨美国总统川普和妻子梅兰妮亚确诊武汉肺炎后,美方正式推出了“禁止中共党员移民”政策。

《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国际事务资深编辑唐浩对《看中国》指出,这是美国对中共“最深入反击,直接命中中共党员基础,让党员人人自危,对党离心离德。”

他认为,美方禁止共产党员入境,将造成许多中共高层权贵无法进入美国探亲、处理资产,也因此或促使部分权贵对北京更加不满,引发集团内部进一步分裂。此外,由于中国人民与中共党员的“差别待遇”,会促使更多中国人民分清“中国不等于中共”,从而加速中共内部瓦解与分裂。

前八九学运领袖王丹也在脸书(Facebook)大胆预言,随着时间的累积与具体的执行,“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移民政策产生的效应将导致中共体制发生巨变,“中共确实会付出沉重代价,甚至有垮台的可能”。

根据海外退党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020年10月4日,全球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达3亿6489万1604人。

 

退党方式:

1. 上网:请登录“全球退党中心网站”(tuidang.org)。

2. 拨打热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话:001-718-888-9552;热线电话:001-702-873-1734。

3. 发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4、在线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网站:https://www.tuidang.org

详情浏览“退党中心教你如何退党”视频:https://youtu.be/zhreJzRoNC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