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巡?他们将看着中共死去(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10-1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云下的深圳天际线
乌云下的深圳天际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习近平本周南下广东,参加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活动,外界把这称为是习近平南巡。

南巡,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邓小平1992年的那次著名南巡。那一次,邓小平给中共喂下了一颗镇静剂,中共意识形态控制暂时得以放松,经济得以松绑,从那以后,在各种因素的作用下,大陆经济长时间发展,不过大部分经济成果都落到了中共手中,各级党官成了世界最富的官员,中共成了世界最富的党,满世界散播金钱。

如果站在一个中国人的立场,邓小平本应该给中国实施摘除中共手术,但不幸邓小平选择了马克思共产党员的立场,他只是给中共喂下了一颗镇静剂,让中共暂时少发点疯。

中共有结构性缺陷,社会主义在任何国家都是破坏生产力。而且之前中国经济发展,更多的还因为美国使劲力气给中共输血,每年海量的贸易逆差,和技术的几乎全面不设防,迅速吹大了气泡。

但是,到了习近平这几年,一方面邓氏镇静剂药力已尽,另一方面美国也不再做冤大头输血者的角色了,反而树立了灭共的目标,并在高效实施。两方面因素加起来,中共乱了章法。

如果把中共比作一个急需救治的病人,它却只被允许有一位主治医生,那就是习近平,吃什么药,动什么刀,只能是习近平一个人说了算,它连一个专家医疗组都享受不到,就像之前一些落马的高官,被封在高干病房里,连窗户都已经被钉死,等待最终时刻的来临。

中共内部人士也看到了这种危险,个别人甚至公开发声。比如曾经在1993年至1998年担任深圳市委书记的厉有为,就在9月21、22日连续两天在《文汇报》刊文,题目是《路在何方》,文中开篇就说:“在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提出路在何方的问题,仿佛有些不合时宜。但是,实事求是地讲,这问题真的存在“。

文中以“路在何方?”这一简单问句作为单独段落,竟然出现了13次之多。“我们仍然站在十字路口”这句话也出现了9次之多,凸显出一些中共高层人士对现状的不安。

厉有为呼吁当局保护民营经济,民营企业,放弃阶级斗争意识形态,将保护私人财产写入宪法等,文中并说:“在强大的外部压力下最容易犯的是什么错误呢?我认为最容易犯的是左的错误。”

伴随着9次“十字路口”,厉有为小心的提到最关键的三叉路口,他在文中说:“至此时,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三条路:第一条路是改革上层建筑,来适应现实的已经变化了的经济基础;第二条路是改变现在的经济基础,往回走,来适应上层建筑;第三条路是谁都不改变,维持现状,实行双轨制运行。我们现在正站在三叉路口”。

厉有为开出的药方,不管是否有效,这剂药中共却吃不到,因为主治医生是习近平一个人,他早就给中共开出了习氏药方,厉有为看到了中共在加速死亡,其忧心忡忡跃然纸上。

为了经济基础去改变上层建筑,并要求中共真正能去保护私有财产,这都是中共做不到的事。无权的厉有为和保党的习近平都将会看着中共死去。

从更深看,经济问题也只是大厦将倾的一个征兆,中共将亡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历史大变局已经到来,天灾人祸接踵而至,中共百年罪恶面临着被最终清算,这是谁也挽回不了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