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凌晨四川同地三连震 民众惊恐(图)

发表:2020-10-23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绵阳北川23日凌晨连续3次地震(图片来源:微博)
四川绵阳北川23日凌晨连续3次地震(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23日凌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再连发3次地震,三次发震位置几乎重合。近日接连不断的地震,引发当地民众恐慌。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

10月23日01时12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3.0级地震,震央位于北纬31.84度,东经104.17度,震源深度18千米。

10月23日01时41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2.8级地震,震央位于北纬31.84度,东经104.17度,震源深度18千米。

10月23日02时24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3.0级地震,震央位于北纬31.83度,东经104.17度)震源深度18千米。

北川、茂县、涪城等地震感明显。

10月21日12点04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震央位于北纬31.84度,东经104.17度。

10月22日11点03分,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震央位于北纬31.83度,东经104.18度。

这是继21日四川传出地震以来,截至目前几乎在同一地点发生的5次地震。

对此,当地网民们纷纷表示:“有古怪,震中怎么可能每次都在同一位置?”“频繁的小震到底是什么情况呀?释放了还会有大震吗?”“同一个地点,2天5次地震,是不是给个长点的分析说明啊?有点慌。”“能不能查一下?这样吓死人了,同一个位置连震几天,不会有大动作吧?”“2天,5次地震,而且还在地震中心的位置,淡定不了了。”“这真得查查原因吧?”

但也有人认为:“查了又怎么样?引起恐慌谁负责?专家又要来辟谣。”另有网友无奈表示:“我们在四川好像就是凭运气生活一样,运气好小震震不倒,运气不好就是512,太难了。”“两天同一位置5次了,都不敢睡觉了。”“对于今晚的四川人民来说又是无眠的一夜。”“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都能平平安安。”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