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UFO事件:“天狼星人”绑架人类竟为此目的(图)

发表:2020-10-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中,两名钓鱼客被天狼星人绑架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中,两名钓鱼客被天狼星人绑架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UFO目击事件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近日,美国总统川普也频频被问及这个课题。今天,我们来谈一下1973年发生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著名外星人绑架案——“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两名钓鱼客被天狼星人绑架了,后者还告诉他们这么做的目的。

1973年10月11日傍晚,查理·希克森(Charles Hickson)和卡文·帕克(Calvin Parker)在帕斯卡古拉河西岸的桥墩上钓鱼。当天,他们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奇遇。

他俩看到了一个椭圆形物体,长约9-12米,高约2.5-3米,上面有两盏巨大的蓝灯。这异物在水面上徘徊,离他俩只有1米远。

过了一会儿,那物体上的门打开了,三个奇怪的生物飘向他们两人。这三个怪物的身高约1.5米,皮肤是灰色的,有皱纹,没有脖子,头连着肩,耳朵很小,眼睛眯成小小的缝,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个像投币孔的开口,手指的部位像是螃蟹的爪子,没有脚趾,腿脚很粗糙,看起来像大象的脚。 

其中一个怪物飘向派克,并用手触摸他,派克吓得昏了过去,而希克森则被另外两人举起来送进了那个飞行物里。

希克森躺在一张隐形的床上,它仿佛漂浮在空中。他浑身上下都不能动,除了眼睛。一个足球大小的机械眼从墙里冒出来,在他全身上下扫描。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外星人绑架了。

不久后,希克森被送回原地,他见到了昏倒在地的帕克。然后,那个物体便向空中直飞而去。整件事大约持续了20多分钟。

后来,帕克苏醒了,他们对于刚才发生的怪事仍心有余悸。事后,他们联络了密西西比的基斯勒空军基地,对方让他们前去当地的警察局。

当他们抵达杰克逊县密西西比的警察局时,警察Fred Diamond和警长Glen Ryder接见了他们。Diamond对这起外星人绑架事件有所质疑,但发现他们两人神情中的害怕和不安,于是便决定弄个水落石出。

希克森和帕克被分别接见后又被放置在一室,房间里安装了窃听器,他们之间的对话被录音了。

他俩回去后,接到了Diamond的电话,他说记者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此事的信息。于是,他们被外星人绑架的事件瞬间传遍全球。他们的家乡密西西北高蒂尔镇也变成了天文学家、记者、UFO粉丝和研究学者的聚集地。

后来,希克森和帕克去找医学专家彻底做了一次体检,所幸并没有发现身上存在任何有害的辐射。军事情报局局长还要求和他们见面,一名空军艺术家基于希克森的回忆,描绘了一幅外星人的草图。

这起外星人绑架案还引起了“航空现象研究组织”(APRO)的注意,该组织委派加利福尼亚大学工程学教授Jamer A.Harder进行调查。这位教授邀请了著名的美国空军J.Allen Hynek博士共同研究。Harder对希克森进行催眠,但因为他太害怕而不得不中止。后来,希克森和帕克通过了测谎仪的测试,研究员认为他们所言属实。

在外星人对话录《一的法则》(RA材料)里,也提到了这个帕斯卡古拉事件。据这份材料,接触希克森和帕克的生物来自天狼星,他们是祥和的,几乎存在于空冥状态。植物般的外表是由类似的树木进化而来。这些生物留下了希克森的生活经验,以便用来学习。

后来,希克森出版了《飞碟.帕斯卡古拉事件》一书,还导演了一部名叫《接触》的纪录片。派克则因为压力过大而频繁进出医院。他表示,那些外星人还会用类似心电感应的方式传达一些宗教讯息给他,并说《圣经》讲述的内容是真的,而他们这些外星人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地球的物种,避免人类因战争而导致地球毁灭。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