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6千万选民提前投票 惊人创记录(图)

发表:2020-10-27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2020年大选提前投票达到了创纪录的投票数量。(图片来源: KAMIL KRZACZYN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2020年大选提前投票达到了创纪录的投票数量。(图片来源: KAMIL KRZACZYN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截至周一(10月26日)上午,美国大选提前投票阶段已经有超过5,900万张选票被投出,这是一个创记录的提前投票量,并且已经占到2016年大选全国总投票量的43.1%。现在距离大选日(11月3日)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选举专家认为这个提前投票量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今年由于很多选民对武汉肺炎病毒瘟疫的顾忌,采取了邮寄投票的方式。在这些提前投票中,邮寄投票数量有4,000多万,另外1,940万张选票是亲自到投票站的投票。

在2016年大选中,提前投票总量是4,720万张。

这些数字是由一个名为“美国选举项目”(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的民间组织的统计。该组织创始人、佛罗里达大学政治学教授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在该项目网站10月25日博客文章中说:“这些数字令人震惊。”

麦克唐纳说,不仅是人们要求选票的数量创记录,而且选民们还会尽快将选票寄回,给了选举工作人员更多的时间来登记选票。

据麦克唐纳的博客,在全美范围内,共寄出前所未有的至少8,700万份邮寄选票,选民们也比以前的大选更早的寄回选票,目前已收回近4,000万份邮寄选票,回收率接近46%。”

麦克唐纳认为这是个好消息,这让选举官员们在瘟疫期间能够有时间处理好选票事宜。

截至上周三(21日)时,有一些州已经达到2016年大选全国选民投票率的60%以上,如德克萨斯州(80.2%)、蒙大拿州(69.6%)、乔治亚州(64.9%)、北卡罗来纳州(65%)、田纳西州(65%)、新墨西哥州(60.9%)和夏威夷州(60.2%)。

到目前为止,德克萨斯州的投票选民人数最多,已有近720万德克萨斯人投了票。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分别以650万和570万投票量位居第二和第三。北卡罗莱纳州也已经记录有310万张投票。

请求邮寄投票数量最多的是加利福尼亚州,接近2,190万,而佛罗里达州截至周日(25日)上午只有590万。新泽西州请求邮寄投票的选民有600多万。

此外,民主党请求了2,350万份选票,共和党请求了1,340万份选票。

麦克唐纳表示,按政党的投票要求可能无法准确表明最终的大选结果,因为“注册民主党人在提前投票中领先共和党人,并不意味着共和党人不会在大选日那天追上来;还有,注册民主党人通常多在提前投票期间投票,而共和党人则多在大选日当天投票,这种模式在许多州和多次大选中仍然存在。

因此,麦克唐纳说:“大选还没有结束。”

据悉,有待投票的选民数量大概还可能有1亿人,因此要到大选日(11月3日)结束后才能见分晓。

今年,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特区、蒙大拿州、内华达州和新泽西州向每位注册选民都发送了邮寄选票,让选民可以在瘟疫期间不用去投票站亲自投票。

不过邮寄选票也一直存在争议,因为可能存在作弊,目前已经发生几起,主要在民主党方面。川普总统曾经表示,他和共和党如果输掉今年大选的唯一可能是民主党作弊。

相关报导:邮寄选票出问题:有的被扔有的被偷邮局雇员被捕(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