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无缘迎战梅西 C罗拿核酸检测出气(组图)

发表:2020-10-29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葡萄牙球星“C罗”罗纳度因染疫隔离,无缘欧洲冠军联赛,无法与阿根廷巨星梅西碰头。
葡萄牙球星“C罗”罗纳度因染疫隔离,无缘欧洲冠军联赛,无法与阿根廷巨星梅西碰头。(图片来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效力义甲劲旅尤文图斯的葡萄牙球星“C罗”罗纳度2周前确诊武汉肺炎后,今天错过欧洲冠军联赛对决西甲强权巴塞隆纳的小组赛,球队0比2败阵,赛前C罗贴文大骂核酸检测是“狗屁”。除此之外,近期体坛很不平静,3天前巴西传奇球星小罗纳度Ronaldinho)也传出确诊为武汉肺炎的无症状患者,目前正在自主隔离。(相关阅读:又有大咖中镖!巴西传奇球星确诊武汉肺炎

现年35岁的“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两周前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征时,传出确诊染疫,并在返回意大利后自我隔离。意即“C罗”罗纳度将缺席今天欧洲冠军联赛对决西甲强权巴塞隆纳的小组比赛,无缘与老对手梅西同场竞技。

据葡萄牙独立电视台(TVI)报导,经尤文图斯(Juventus)采检,C罗至今仍呈阳性反应。据悉,C罗若想顺利出赛,必须在赛前24小时采检结果为阴性,才能于主场和效力巴塞隆纳的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第6度在欧冠联赛中碰头。(相关阅读:体坛不平静 世界高球球王也染武汉肺炎

染疫无缘迎战梅西C罗拿核酸检测出气
C罗若想顺利出赛,必须在赛前24小时采检结果为阴性,才能于主场和效力巴塞隆纳的阿根廷巨星梅西第6度在欧冠联赛中碰头。图为梅西。(图片来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为此,比赛开踢前数小时,C罗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传照片,与粉丝分享心情,写下“感觉良好又健康!尤文加油!”

针对检验武汉肺炎病毒疾病的核酸检测(PCR),他对2.41亿IG跟随者补充一句留言:“PCR是狗屁。”

但不久后,C罗又将该则谩骂的话语删除,但眼明手快的网友早就截图下来,贴在C罗的推特贴文,回应了这张图。

随后,“C罗”穿着尤文图斯(Juventus )球衣在IG上传短影片,影片中可见,他在自家进行体能训练,包括跑步机上跑步,接着又跳下跑步机做出惯有进球庆祝动作,最后竖起大拇指助队友“好运”。

据传C罗本月13日传出确诊染疫以来,已经过18度的检测,结果皆为阳性。

葡萄牙球星“C罗”罗纳度因染疫隔离,无缘欧洲冠军联赛,无法与阿根廷巨星梅西碰头。
葡萄牙球星“C罗”罗纳度因染疫隔离,无缘欧洲冠军联赛,无法与阿根廷巨星梅西碰头。(图片来源:Alessandro Sabattini/Getty Images)

效力义甲劲旅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天王球星“C罗”罗纳度,生涯5度赢得欧冠冠军,累计在欧冠赛场攻进130球,是这项赛事的进球王。另外他也曾5次荣膺国际足球总会(FIFA)世界足球先生头衔,是世界足坛史上最顶尖的巨星之一。

据《中央社》报导,欧冠G组赛事中,巴塞隆纳(Barcelona)目前以6分积分排第1;尤文图斯第2,积分3分;两队12月8日将移师诺坎普足球场(Camp Nou),若C罗能及时复原,或许有望和梅西上演史诗级大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