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四起 网曝四川阆中锦园张飞酒店被封(视频/图)(图)

发表:2020-10-31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阆中锦园张飞酒店被封全面排查
四川阆中锦园张飞酒店被封全面排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武汉肺炎疫情四起,10月30日,网曝四川省阆中市锦园张飞国际酒店突然被警察封锁,所有的人不得进出,当地疾控中心来了许多防疫人员,对所有的在酒店的人进行排查。但官方媒体对此没有任何报导。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四川省阆中市锦园张飞国际酒店的大门已经被警察封锁,酒店的大厅有几十个身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对在酒店的人进行核酸检测。拍摄视频的女士说:“全部要做检测,在酒店里面吃饭的一个都不许出门了。好恐怖啊!”

对此突发的疫情,截本网发稿,中共官媒没有任何报导,甚至在微博上都没有任何消息。而就在几天前,10月26日,四川省刚刚召开庆功会,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大陆多名防疫专家预测,今年秋冬季节,中国可能爆发第二波疫情。近日,新疆、上海、青岛、河南、江西等地已先后出现疫情。

其中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爆发大规模群聚感染,之后山东青岛又爆出医院院内感染事件。据山东省青岛市卫健委报告,青岛市第三医院一名护士被确诊,该院定点收治中共病毒患者。

这名护士10月18日进入隔离封闭病区工作,10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1名密切接触者均为隔离封闭状态下人员,目前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0月29日,江西省贵溪市也发现一名患者复阳病例。据陆媒报导,49岁男子柳某8月22日核酸检测呈阳性,转入广州市第八医院进行隔离治疗。10月10日,柳某核酸检测转阴性解除隔离。然而,17天后(27日),柳某在江西贵溪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再次呈阳性,当晚被送至定点医院留院观察诊疗。柳某所居住的小区立刻被封闭,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排查。

推特上传出的视频显示,贵溪市某住宅楼,有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登记排查,有单元楼被封闭,有感染者被送到贵溪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河南濮阳县日前也爆出1例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0月28日晚,官方证实,一名外国返濮男子被检测出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该名男子还曾在隔离期间就去当地KTV唱歌,目前有数名密切接触者已被隔离。

上海方面,大陆微信群组消息指,上海浦东新区花木地区一居家隔离者请水电工上门服务,导致疫情扩散,已有5人确诊,30多户人家被集中隔离。但上海浦东新区官微26日深夜通报辟谣,称10月22日浦东新区有1例境外入境人员在“7+7”隔离期间出现症状,后被确诊,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并声称该病例的所有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不过,有当地居民向海外媒体爆料称,当地疫情防控已升级,“原来都已经不用戴口罩、量体温了,现在都需要了,还需要扫绿码,感觉回到了疫情之初。”医院就诊室的医生已经全副武装,用上了护目镜、口罩和防护服。当地小区严控人员进出。上海公交车已增加了红外测温仪,身体不合格必须下车。当地疫情真实情况备受关注。

早前,武汉市也出现多名患者复阳的案例,甚至有患者死亡。专家警告说,中共病毒已经发生变异,传染性增强,无症状感染者增多,非常恐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